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匠心致敬大武汉 解码融创壹号院背后的故事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7-05-27 11:12

[摘要] ONE SINO PARK是指融创壹号院产品系中配置最领先、价值最突出、影响范围最广的作品。武汉壹号院——也是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又一座ONE SINO PARK。

楼市,一直在躁动中革新。继武汉楼市中高端市场需求爆发后,2017年,武汉正迈入真正的豪宅年——

5月6日,融创在武汉发布产品系案名——武汉壹号院;5月18日,碧桂园滨江豪宅产品案名正式亮相……影响一座城的豪宅话题,热度一直在继续。

碧桂园打造豪宅的优势为人津津乐道之时,5月22日,融创《壹号院白皮书》正式出品,于是乎,“省府东沙、两湖一江、圈层生活、度假酒店风格治园造景”,关于武汉壹号院的想象徐徐展开……

颠覆豪宅想象 壹号院是何来历?

从2013年融创成立至今,14年、47城、8大区域、257部作品……融创坚持专注高端精品物业、区域聚焦深耕战略。

2011年,融创座“壹号院”——西山壹号院在北京面市。

西山壹号院位列西山东首,昆玉河源,衔首“三山五园。项目将北京西部独有的“大院文化”及西山身后的历史文化底蕴紧密融合,打造出低密度“当代大院”住宅生活方式。在彼时的北京,西山壹号院备受市场追捧。

至此,壹号院开启融创住宅体系的至高级别作品之路,从北京到武汉,14年来融创在5城落地9座壹号院,分别为北京的西山壹号院、紫禁壹号院、使馆壹号院、北京壹号院;上海的滨江壹号院、陆家嘴壹号院;以及苏州壹号院、合肥壹号院、武汉壹号院。

北京壹号院

然而,每一座壹号院都是因地制宜的独身定制。以北京、上海的两座ONE SINO PARK为例,北京壹号院择址中国十大建筑之一的北京东三环农展馆内。六栋玻璃水晶宫曲线穹顶、玻璃幕墙与5.3万㎡的农展湖水相映,有比肩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纽约公园大道432号等世界豪宅之称。

上海滨江壹号院

又如上海滨江壹号院,拥有上海外滩美景。大师操刀、量身打造。项目配套7000㎡市中心会所,1200㎡酒店级天幕泳池,高端商业配套环伺。

ONE SINO PARK是指融创壹号院产品系中配置最领先、价值最突出、影响范围最广的作品。武汉壹号院——也是继北京、上海之后,中国又一座ONE SINO PARK。

壹号院产品落址武汉 欲开启武汉豪宅

一直以来,融创尊重每一处土地的独特,制定每一座作品标准。融创自2015年进驻武汉,在汉发展一往直前。短短两年的时间里,先后落下11子,深耕武汉的决心有目共睹。

融创在武汉布局图

2016年,武汉GDP超1.19万亿元,湖北GDP总量跨越3万亿,跻身第七。武汉日益成为国家中部城市崛起的焦点,创新与发展齐头并进。对于武汉,融创方面表示,武汉的区域经济和城市建设进入快速增长期,高端客群的住房升级换代需求正在崛起,而这与融创定位高端改善型需求产品相匹配。

众所 ,“武汉有无豪宅”的争论声一直不止。有说武汉传统豪宅市场,主要分布在西北湖片、汉口沿江片、武昌沿江片及东湖片。然而,影响豪宅定义的因素,不止于项目所处的位置,不止于项目的定价,更关乎于项目自身的产品。

不置可否,武汉壹号院落址武汉,势必将带来对于豪宅定义的重新审视。

据了解,武汉壹号院择址考究,湖北省政府,与洪山广场核心政务区接壤,北临公正路,十余座省政机关矗立左右;同时还拥有沙湖南岸的生态景观。

武汉壹号院局部示意图

在《壹号院白皮书》中,融创透露出武汉壹号院的局部细节,“以度假酒店风格定制园林标准、治园造景;邀李玮珉、梁景华等大师级团队加盟,以武汉别开生面的革新名义,写意现代美学的质感,重构城市想象力。”

当然,武汉壹号院留给大武汉的更多期待、以及对于武汉住宅市场的影响,仍将随着产品亮相一一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