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上演舞汉计划,2017武汉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7-05-27 11:05

[摘要] 2017年5月26日,由金科股份举办的“舞汉计划暨2017金科股份武汉区域地产奇才见面会”在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隆重举行。

你是否还顶着炎炎烈日奔波在求职的路上,还在为没有一双慧眼识得你的才华而郁郁寡欢,此次金科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地产奇才见面会”也许等的就是你哦~快来筑梦江湖,闪耀未来吧!

2017年5月26日,由金科股份举办的“舞汉计划暨2017金科股份武汉区域地产奇才见面会”在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众多房地产精英齐聚于此,期待加入金科股份,与金科共同书写未来新篇章,成就人生新高度。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招聘会正式拉开序幕时,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座无虚席,火爆的场面引发了业界及媒体的广泛关注。

与以往金科招聘会不同,此次金科2017武汉专场招聘会选择在当代艺术中心举办。之所以选择如此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正是因为这与金科的品牌气质相得益彰。金科也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有品质的招聘会,给前来面试者提供一个不一样的面试体验,更能吸纳到合适的地产奇才和行业精英。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的这次招聘会也穿插了很多别出心裁的环节,让人耳目一新。求职者通过红白二组分配后,便进入了名为“英雄,请借一步说话”的面试。通过四个环节对应聘者进行测试,考察他们的应变能力和口才。这种有趣又新颖的面试方式,也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应聘者紧张的心情,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基本信息采集,量量你身高体重,是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还是汤逊湖的体量。

而且,见面会所在的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正在举办建筑艺术展。前来应聘的地产精英们不仅参加了特别的面试,同时也能够通过观展认识现代建筑艺术,体会设计者的匠心匠意,领略建筑艺术之美,可谓收获颇丰。

1998年成立至今的金科地产,已正式进入第20个年头,不仅成功跻身中国企业500强,更名列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相继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原创中国洋房”、“空中院馆”、“X+1夹层住宅”、“别墅级洋房”四项国家专利,拥“花园洋房之父”、“中国民居文化旗手”、“中国住宅产品专家”等业界美誉。

基于对逾百万业主的潜心研究,金科打造金科•美好家系统,以“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五大美好主张为理念,真正从人居需求出发,满足健康咨询、社区文化、亲子教育、业主服务、居家服务、购物休闲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体系。

目前,金科业务遍布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的43个城市。已形成了以新地产+新服务+新能源为龙头,产业综合运营、社区综合服务、酒店园林、门窗装饰等协调发展的多元化产业结构和业务格局。累计开发项目超115个,拥有近百万金科业主家庭,建立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市场优势,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

美好始于匠心,服务却不止于匠心,金科以“美好你的生活”致力打造“美好”产品及服务,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不断推动产品、模式创新,不断超越,打造优质生活方式,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如今,金科以二十年的匠者匠心,将带着五大美好主张和其优质产品系,载誉登临武汉。相信金科进入武汉,也将会为武汉的美好城市做更多、做更好。

标签:金科招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