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落户新政影响几何 古田或成置业热选

房天下  2017-05-26 09:25

[摘要] 近一周来,武汉接连推出关于大学生及中专技校生的落户新政。这对调控背景之下的楼市影响几何?一时之间,引得不少关注。

近一周来,武汉接连推出关于大学生及中专技校生的落户新政。这对调控背景之下的楼市影响几何?一时之间,引得不少关注。

新政缓解购房难,楼市供需影响深远

根据相关新政,对于留在武汉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毕业3年内无须买房即可申请落户。中专、技校毕业的条件材料齐全者,也可轻松办理落户。

这一政策对原有落户限制条件进行放宽,无疑成为缓解部分外地户口购房难的一大影响。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武汉落户政策的进一步宽松,将带动更多需求得以释放。

古田配套蝶变加速,更具置业性价比

一面是市场需求得以大量释放,一面是土地房价高烧不退——相较而言,古田片区或成为性价比优选。

早在2014年初,古田片区即被规划为“汉江湾生态新城”,定位为汉口商业副中心。近两年的老城旧改,让这里从交通到商业都蝶变显著:多条地铁线,不断提供更多畅行便利;宜家、凯德相继入主,已与南国西汇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各具特色的消费氛围、多层次品牌的丰富选择,与这里相对温和的楼市均价,一起形成明显优势。

当前,古田森活大盘蓝光林肯公园11121元/平方米[硚口]蓝光林肯公园9套在售盛势续销:距宜家仅约2公里,邻近园博园,未来将再迎地铁14号线(规划中);约101-126㎡通透三房,恭迎亲临品鉴。

电话:027-83990666

项目地址:武汉·硚口·古田二路与园博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