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闻水”惊现东西湖,融创进军高端饮用水?

房天下  2017-05-25 09:52

[摘要] 2017年6月,一波包装独特的矿泉水水瓶流出,同时吸引了地产圈和东西湖市民的眼球。融创要跨界高端饮用水业务了吗?究竟是怎样一瓶水,有这么大吸引力?

2017年6月,一波包装独特的矿泉水水瓶流出,同时吸引了地产圈和东西湖市民的眼球。融创要跨界高端饮用水业务了吗?究竟是怎样一瓶水,有这么大吸引力?

仔细看瓶身不难发现,每一瓶水的包装就像一张报纸,印有与东西湖发展历程有关的新闻。融创为什么会采取这种别出心裁的包装形式呢?

用活动策划人的话来说,东西湖已经今非昔比,但人们对东西湖的印象依旧停留在原有认识上。印象中的东西湖一直是离市中心较远,生态环境不错,但配套发展一直没跟上脚步,人居环境也一直停滞不前。其实不然,2017,是东西湖区域价值全面爆发的元年:中部临空港经济先行区崛起,长江中游高端产业聚集,四谷同创、40家企业总部、1600家企业云集;与此同时,万达广场的破土动工、地铁6号线、2号机场线相继开通,环金银湖绿道建成……此次融创正是要把东西湖发展种种区域利好新闻,印在人们常见的矿泉水瓶身上,让更多人看见东西湖令人骄傲的成绩。

据了解,这样的新闻瓶装水将于5月26面世,具体以何种形式出现,敬请期待。

如果说瓶身代表着东西湖这片土地的发展,那么融创则希望成为瓶子里的好水。大步向前的东西湖,配套日趋成熟,正亟待一个能与之匹配的臻质人居,这片土地的人们,也值得一份更精致的生活。2017年,融创落子东西湖区域,于东西湖打造以“臻心”为理念的社区:

融创观澜府,秉承“府”系高规格建筑标准与园林规划,在府系产品之上,对土地价值,物业形态的理解和挖掘,尊重家人对时间和空间的需求,对于社区生活进行重新理解和打造。

融创观澜壹号10745元/平方米[东西湖]融创观澜壹号65套在售,则为尊重自我享受的精品系,精研高端人居需求,从社区规划、园林营造到建筑雕筑和物业服务,以“产品主义”精工,敬献城市精致生活。

6月2日,融创府系&精品系作品媒体见面会即将璀璨启幕,双子同耀,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