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无线粉丝节狂欢520 福袋福利拿不停

房天下  2017-05-24 09:18

[摘要] 为了感谢无线粉丝对房天下新媒体平台的支持与厚爱,以“520”来临为契机,房天下特别举办“无线粉丝节狂欢新媒体”大型粉丝互动狂欢活动。

;

随着移动智能手机的普及和高效利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通过无线端实现随时随地了找房、看房、选房买房

其中,逾1亿买房装修用户选择下载并使用房天下APP,遍布600多个城市。而在武汉,房天下APP成为众多购房者看房买房租房的重要选择。

为了感谢粉丝对房天下新媒体平台的支持与厚爱,以“520”来临为契机,房天下特别举办“无线粉丝节 狂欢新媒体”大型粉丝互动狂欢活动。

活动期间,不仅每天放送3波福袋雨(5月20日当天6波福袋雨),更有来自武汉搜城记、酒单网、微信公众号“一个包子的梦想”等赞助的餐饮代金券、法国红酒、天润酸奶等福利礼品。

此外,房天下还特别制作了视频《街里街访:和大V有约 一起聊聊新媒体》,通过与各行各业的媒体大V们对谈,听听他们如何看待新媒体,也了解到他们与粉丝之间的互动趣事。

万元福袋雨回馈粉丝

据悉,5月15日-21日期间,房天下每天中午12:30、下午17:20、晚上20:00派送微信现金福袋,5月20日当天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6:00整点派送现金福袋,共计送出万元福利。

庭瑞U-ME、F水星城、广信万汇城、保利城SOHO中心保利城SOHO中心12500元/平方米4.94团结大道与铁机路交汇处(武汉市铁机路学校附近)027-86516666、金色港湾双湖林语、中冶39大街等项目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

此外,网友还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号“房大大”(微信ID:jt25899633),不定期获得福袋福利,即时获取武汉楼市资讯,了解购房信息等。

除了现金福利外,武汉搜城记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各种福利。网友们只需在无线粉丝节线上活动页面进入“礼品专场”,参与大转盘游戏,即有机会抽得犇牛道、拾葡、八品道、石尚石锅鱼、鱼痴渔醉、嘿啪串烤吧、贺大爷蒸虾、大丰收潮牛等餐饮代金券,还可获得逸度空间VR免费体验券、中粮我买网单品券、中国移动pass卡及武汉搜城记pass卡。

此外,幸运粉丝还可抽得由酒单网赞助的法国红酒,以及由微信公众号“一个包子的梦想”提供的天润酸奶等好礼。

房天下APP覆盖新房、二手房、租房、商业地产、海外地产、装修服务、信息服务等房地产主要业务,实现精准搜索、地图找房、随手差房价、帮你找房、新房看房团、直播看房、房产交易、卖方专家、房贷计算器、楼盘点评、房天下问答、房天下知识等全方位功能,为移动互联时代下的广大用户们提供了真正的便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