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辰光谷里:中国最牛的“饭局”》

房天下  2017-05-22 19:42

[摘要] 2017年5月14日晚,中国最牛的“饭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晚宴举行,晚宴的菜单:除了冷盘、点心、水果拼盘,还有四道热菜,分别是富贵龙虾、菌香牛肉、香草鳕鱼和花好月圆。

国宴是中国奉献给世界的“传统文化大餐”

2017年5月14日晚,中国最牛的“饭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欢迎晚宴举行,晚宴的菜单:除了冷盘、点心、水果拼盘,还有四道热菜,分别是富贵龙虾、菌香牛肉、香草鳕鱼和花好月圆。

晚宴的布景,到餐具的试用都极具中国特色,又紧扣“一带一路”主题,十分吸睛。

“一带一路”是北辰展现给全球的“会展服务大餐”

在此次高规格会议接待中,北辰集团再展国企担当,不负重托,以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会议接待和多种服务保障任务。在此次高规格会议接待中,北辰集团再展国企担当,不负重托,以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圆满完成了本次大会的会议接待和多种服务保障任务。

从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上的精彩亮相,到2016年杭州G20峰会上的不负众望,再到本次会议的完美绽放,北辰会展凭借专业运营能力,圆满完成了众多规模大、规格高、有影响力的会议接待服务任务,成为首都向全世界展示“北京服务”的重要窗口。

北辰光谷里是武汉创建给未来的“企业发展大餐”

寂静到辉煌,从“中国光谷”迈向“天下谷”,仅十五年的建设发展,光谷企业的总收入已突破万亿,武汉光谷已成为中国第二个中关村。这样的光谷是每个地产开发商的必争之地,同样也是北辰实业选择深耕于此的决心所在。而北辰实业再次入驻武汉光谷即出手不凡,大胆尝试了一种全新的创意型商务商业模式。

从创业种子到上升企业再到独角兽总部企业,从联合办公到甲级写字楼到文创独栋再到超甲,这里一应俱全。各式各样的商业形态适配所有阶段的企业,光谷里可谓是武汉创建给未来的“企业发展大餐”。

这是一个产商政企“四位一体”的全方位平台,产商互动,打通政企上下游,形成闭环,构建完美生态圈,带给企业前所未有的发展土壤、养分和动力。

在这里,聚合志同道合的同伴,纯商务型服务配套令办公无处不在,形成独具文创气质和商务氛围的24城市。

实时动态: 2017年6月营销中心及示范区预计开放。临时外展厅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465号光谷创意产业基地B座大堂,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凌兰路(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旁)

创意热线:027-8768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