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情系环卫人·温暖一座城,朗诗以公益传递温情

房天下  2017-05-22 19:32

[摘要] 武汉,有超过一万名的环卫工人在我们身边默默地清洁着整个城市,数千条马路遍布着他们的身影,却几乎在每个人心底如空气般隐形。就如每天刷牙洗脸一样,清新的空气和绿意盎然的街道,是开启我们一天好心情的标配。在这样的习以为常之中,我们忘记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因为他们的守护,城市才会如此流光溢彩

武汉,有超过一万名的环卫工人在我们身边默默地清洁着整个城市,数千条马路遍布着他们的身影,却几乎在每个人心底如空气般隐形。就如每天刷牙洗脸一样,清新的空气和绿意盎然的街道,是开启我们一天好心情的标配。在这样的习以为常之中,我们忘记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一直在绿色理念中寻求与自然生态共生之道的绿色地产筑梦师朗诗,为了感谢环卫工们为建设优美宜居城市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朗诗在今天举行了“情系环卫工,温暖一座城”的公益活动。

点亮绿色街道,朗诗致敬“城市美容师”

今天, 伴随着夏季的暖风徐徐而来,朗诗的绿色使者们出现在武汉光谷广场和市民之家的街头,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防霾口罩,希望他们少受雾霾天气的危害,也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来自朗诗的关爱。

收到绿色使者的雾霾口罩,城市美容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朗诗公益行动的赞许!

随后,百名环卫工人们免费游览了园博园,一抹抹鲜亮的橙与园博园的绿交相辉映,幻化成美丽的风景线。很多环卫工都难掩激动之情,虽然园博园开园已有多时,但是因为工作忙,这还是他们次有机会近距离领略园博园的自然风光。

环卫工人们正畅游着园博园,而我们的绿色使者已经准备好了绿色大礼包,准备给游园后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惊喜,为今天的公益活动画上一个温馨的句号。

走在纽约,高楼林立,中心公园的绿,就能让人一下子愉悦起来,在武汉,除了依靠这些城市的美容师,我们更需要为自己的个人行为负责,只有每个人尊重自己的生活,才能将环保理念更深入到生活中去。 

对于生态环保,朗诗一直坚定着自己的公益决心和力量,身体力行地参与其中,呼吁各界共同关注生态环境的改善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朗诗也一直怀着“绿色 创新 未来“的使命前行,致力于为城市筑造更美好的绿色人居,通过不断生长的绿色布局版图和不断更迭的绿色科技力量,点亮一座座城市,为生活在环境危机下的城市人守护一方纯净绿色的天地,与城市共赴生态文明的可持续发展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