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以臻心告白大武汉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鉴世在即

房天下   2017-05-22 15:22

[摘要]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是表象的城市符号,建筑里的生活内核则是具象的城市符号,更因此重构着城市生活的魅力。

 高楼林立、车水马龙是表象的城市符号,建筑里的生活内核则是具象的城市符号,更因此重构着城市生活的魅力。

从“码头文化”到“国际化大都市”,大武汉一直处于多元化地蜕变中。其间,武汉的城市符号,源于城市人的想象与期待,成型于人融于情、融于景的现实中,生活内核则是其间的真实体验。

每一种体验,无外乎历经从共性到个性定制之路。每一种生活,不纯粹是一时一瞬的城中人的检验,更是一种回归大众视野、回归城市肌理的时间检验,留存的谓之影响力。

在城市中,融创是一种生活的创造者,影响着一个又一个城市里的一群又一群人的生活方式。而融创之于大武汉的记忆,缘起2015年,随之,与城市魅力风向标相倚。

融创之于城市的魅力,源于建筑的魅力、源于打造生活方式的魅力,始于臻心、忠于臻心。在大武汉,从大汉口居住新城到大武昌华中国际金融城,融创印记一路澎湃。

世人言,大江大湖大武汉缺少豪宅、豪宅;融创曰,2017年,武汉壹号院,与时尽现,不负城市期待!

14年融创,以作品为路、以精神成书,代言中国,对话世界。14年融创,从西山壹号院、北京壹号院、上海滨江壹号院到武汉壹号院,9座壹号院,从作品到家族,从定制到超越,从中国到世界。生活想象有几分?塑造城市符号的生活内核又将如何颠覆?随着武汉壹号院鉴世在即,未来正在一一揭晓!

身行世界,心承大院。这一次,“省府东沙•融创中心•蓝钻大院”是融创向大武汉的又一次臻心告白。武汉壹号院即将臻心启幕,刷新武汉居住标准的共鸣,正在发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