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何永劼: 东原将在华中迎来“爆发点”

——专访东原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何永劼

房天下  2017-05-22 11:28

[摘要] 2012年,东原接手纳帕溪谷,首入武汉,何永劼随集团公司发展的需要,从山城重庆来到江城武汉,担任东原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纳帕溪谷易主前,在市场上“叫好不叫座”,自东原地产接手后,销售额一路猛增,一直位居武汉别墅市场成交榜单前列,“纳帕溪谷是东原进入武汉的敲门砖。”

1

精雕细琢,只为不辜负武汉

初见何永劼,一身正装,寸头,很干练。他从座椅上起身,主动上前握手,声音洪亮,很有亲和力。问及他在东原工作了多久,他幽默地回答,“我这个人比较懒,一待就是十年。”

2012年,东原接手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首入武汉,何永劼随集团公司发展的需要,从山城重庆来到江城武汉,担任东原地产武汉公司总经理。纳帕溪谷易主前,在市场上“叫好不叫座”,自东原地产接手后,销售额一路猛增,一直位居武汉别墅市场成交榜单前列,“纳帕溪谷是东原进入武汉的敲门砖。”

从徐东内环核心综合体时光道到两公里优配湖岸生活湖光里,再到城市青年优配社区晴天见,东原成为业内公认的优配住宅社区运营商。特别是今年,东原在武昌还将有两大纯新项目面市:一个是位于武昌核心区域货值达65亿的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集健康、运动、生态、商业为一体的50万方大盘;另一个是地处长江主城发展核心区域的百万方人文共享项目——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80套在售,货值超120亿。东原仅用了五年时间,便在武汉布局了含低密度纯别墅区、湖景洋房、高层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的7大项目。

2

东原乐见城东原乐见城待定4.80恒安路李纸路地铁7号线板桥站向南200米(保利心语10区旁)027-875177772017MOS全球涂鸦盛典

3

东原启城15710元/平方米[洪山]东原启城180套在售商业街效果图

从个项目打响知名度,到7个楼盘林立武汉快速站稳脚跟,何永劼表示东原能够如此快速发展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

,重视投资拓展能力。通过搭建团队,找准突破方向,在实际工作中采取灵活多样的模式获取土地。比如说,基于武汉的市场特性,我们通过城中村改造获取了四宗地块。

第二,注重产品表现力及实现能力。产品是东原选择在武汉市场进行突破的一个核心手段,比如在户型、景观、社区配套等方面不断优化及升级,从而取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第三,基于客户价值的社区服务和运营体系。这是东原一直在坚持的,也是由于目前的行业发展趋势,随着客户需求多样化发展,东原希望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一个物理属性的房子,更希望为客户提供一个满足其各方面需求的生活方式。

除了产品精雕细琢,何永劼坦言,今年武汉东原还将谋求“均衡布局”。今年武汉东原将在长江以北落地一个“”系产品。“东原在重庆做的1891豪宅项目,得到业内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也希望在武汉打造这样一个产品。”对于东原来说,目前项目都集中在大武昌区域,何永劼表示,未来我们将进入到更多有价值的区域(比如汉口、汉阳、东湖高新),实现武汉三镇均衡布局和城市深耕。

攻城入郑,只为不辜负中原

东原从来不会轻易进军一座城市,通常选择有发展前景的城市做大做强。郑州作为华中五省重点城市之一,是除武汉外,东原看好的另一个华中核心城市。在进驻郑州前,东原做过精准的城市研究,从城市人口、城市交通到教育资源、经济发展数据等,均做了详尽的调研,“这是我们必须去的一个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东原在郑州的速度有些惊人,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便打入郑州市场。

2016年9月,东原决定进军郑州。虽然郑州有其独特的人文和商业规则,且市场集中度偏低。“但是郑州的房地产市场持续向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及后劲,作为华中五省中与武汉同等量级的国家中心城市,国内各主流房企争相进驻,一地难求。”3个月后,东原即在郑州主城区与郑州本地合作方达成合作协议并在顺利推进中。2017年1月,在招拍挂市场,东原在郑州的二七区也获取了一个项目。“而且,目前东原在郑州还有多个项目处于洽谈或推进阶段。”

4

“东原的‘三宅一品’四大产品线也会随着项目运营逐步落地郑州,”何永劼对东原在郑州的发展充满信心,“发展起来会很快。”据悉,东原目前还在长沙和南昌进行地块深度洽谈,“战中原”的序幕已被拉开。

谈及东原为什么能如此迅速地布局“中原”,何永劼介绍,主要有以下两点:,在武汉发展积淀下来的强大运营能力和产品能力;第二,在投资方面,一直保持“愿意合作,善于合作”的心态,针对不同城市和市场采取灵活且多元化的取地模式。

走过五年,东原在武汉发展的步伐愈加稳健,在交谈中,明显能感受到东原已做好准备迎接未来,“这两年,(东原)在华中会有一个非常快速的发展,届时,我们将走到一个‘爆发点’,不会辜负客户、员工、股东对我们的期望。”值得一提的是,东原地产在坚持住宅开发模式优势之外,也在积极探索商业地产、多产业(教育医疗等)结合的协同发展模式。

据何永劼透露,武汉东原地产2017品牌交互式俱乐发布会将于5月26日在汉阳造举行,本次东原发布会将从形式上进行彻底革新,首创交互式互动形式将演讲者与观众连接,通过独特创新的表达方式全面诠释武汉东原2017年的发展战略。

5

在房地产行业工作十余年之久的何永劼,见证了行业的变迁和发展,他对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走向有其思考与预判。以前的“土地红利”、“人口红利”模式已逐渐过去,房地产行业的下半场将与金融、服务、和创新进行更紧密的结合,从而走上健康发展的道路。从这个意义上讲,房地产下半场将更加精彩有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