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梅中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长沙楼市放大招:本市户籍限购2套!商品房两年限卖!

梅中客 2017-05-20 09:07:26

近日凌晨,长沙出台楼市调控——

以下为主要内容:

1、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下同);暂停对在限购区域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出售商品住房。

2、对在限购区域内无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在长沙市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属于省、市、区引进人才和公务工作调动的非本市户籍家庭凭有关部门证明限购1套商品住房。

3、在限购区域内购买的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通知》里称,此举是为加强住宅市场调控力度,确保住宅量价平稳,维护长沙市房地产住宅市场稳定有序。

五一之后,新一轮楼市调控拉开序幕。其中,限卖成为此轮调控最重要的内容之一,而在中部地区,郑州、长沙等城市先后加入限卖大军,武汉调控升级也将只是时间问题。

欢迎大家加入梅中客武汉房产投资圈,这里汇聚了武汉地产界最强阵容!媒体投资界大伽老徐、地产大炮老沙、多套并发ff姐、地产自媒体人梅中客、房股投资高手二狗、武汉新锐投资大咖MARK、90后实战买房达人小黄、北京投资网红小樊、深圳投资大腕陈小州、信用卡魔王张翌、上海平米装修负责人孟庆国!为大家提供最专业的房产答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