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个恋爱 想给机会你谈一下

——520来MIMI 放肆爱 别克制

房天下  2017-05-19 18:47

[摘要] 看过很多言情剧,听过不少深夜情歌,有的人却始终说不好心中那点爱意。520来MIMI,把说不出口的话,用笔写下来。一整面情话墙,嗷嗷待哺,等待着被肉麻的话贴满全身。

这不是演习,“520”已全线压境。在这道送命题里,还没找到答案的人,请看这里。

想让心仪的姑娘,主动给你公主抱,硬拉着你合照,还非要从背后将你一把抱住,喂你吃豆豆。除了做梦,来MIMI也可以办到。

520当天,MIMI现场有公主抱深蹲、对嘴传物、双人拼图、爱的连拍、背抱喂食等多个关卡游戏,以及欢乐谷、玛雅海滩双人套票的通关奖励。给你正当理由,和Ta在大庭广众,牵手搂抱,享受别人羡慕的眼光。

当两人间的爱已浓到化不开,就算只是在MIMI营销中心对坐着,玩一局叠叠高,也可以向旁人,播撒一片狗粮。

当然VR体验区,两人一人一局,比比谁的技艺高超,也不失为一种交流互动形式。而几轮游戏过后,冷餐区里互喂一块糕点,更是甜到不行。

看过很多言情剧,听过不少深夜情歌,有的人却始终说不好心中那点爱意。520来MIMI,把说不出口的话,用笔写下来。一整面情话墙,嗷嗷待哺,等待着被肉麻的话贴满全身。

还有微信照片打印机,甜蜜合照立等可取,毕竟有的照片与其躺在相册里,不如放在钱包里,更有意义。

520最强恩爱宝典,MIMI为你揭秘。有爱,就请不要克制,这个节日,来MIMI,释放甜到腻的情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