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江城房价重回上涨态势 结束去年11月以来的五连跌

荆楚网   2017-05-19 08:36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4月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4%。这一数据,结束了自去年11月份以来武汉房价连续五个月的下跌,武汉房价重回上涨态势。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4月房价指数环比上涨0.4%。这一数据,结束了自去年11月份以来武汉房价连续五个月的下跌,武汉房价重回上涨态势。

根据国家统计局2017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武汉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而在3月份,这一数据为下跌0.1%。

值得注意的是,按不同面积分类来看,144平方米以上户型对房价上涨贡献,涨幅为0.7%。二手房价格方面,4月份环比上涨1.1%,继续保持上涨态势且涨幅继续扩大。

国家统计局的解读认为,4月份,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发挥作用。从同比看,1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均比上月回落,回落幅度在0.7至7.4个百分点之间。从环比看,9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或持平;5个城市涨幅回落,回落幅度在0.2至1.1个百分点之间。

上月,武汉市房管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严格执行预售许可价格指导管理,首期开盘的项目,将参照周边同品质项目进行价格指导;多期开盘的项目,则严格按照前期项目价格进行备案。对于不接受备案指导价的楼盘项目,3个月内对其重新定价备案不予复议,暂缓发放预售许可证,通过此举将房价维持在现有水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统计局数据显示,武汉房价上涨压力仍然较大。在供需矛盾没有得到根本缓解的情况下,不排除调控手段干预的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