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园地产风靡全球,中建•御景星城,悠享城市慢生活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05-18 16:16

[摘要] 当城市化发展到今天,置身于钢筋水泥的钢铁丛林里,人们开始怀念自然的味道。随之而来的公园地产,因其不离繁华不离繁花,备受瞩目。中建•御景星城,占据大汉口解放大道,紧邻规划中的街心公园,繁华与静谧,兼而有之,打造真正的城市公园慢生活。

城市化发展到今天,置身于钢筋水泥的钢铁丛林里,人们开始怀念自然的味道。随之而来的公园地产,因其不离繁华不离繁花,备受瞩目。中建•御景星城,占据大汉口解放大道,紧邻规划中的街心公园,繁华与静谧,兼而有之,打造真正的城市公园慢生活。

“公园地产”,凝聚一座城市的人文自然资源

一座城市公园,不仅是都市里的绿色休闲区,还是城市的地域文化和人文特质表现。放眼全球公园地产,美国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北京朝阳公园等周边住宅,集城市生活资源,自然资源以及人文资源等多重资源于一体,是优质生活的体现,是理想人居的标签。对于占位大汉口之上的中建•御景星城,近享公园资源,如此舒适生活区,岂不美哉?

中建•御景星城,都市T台之上享城市公园

大汉口素有东方芝加哥美誉,历经上百年发展,如今的汉口已然走在世界风尚前沿。项目择址二环内,落定解放大道,与武汉金融街建设大道紧邻,畅享武广、江汉路、王家湾、王家墩、宗关五大商圈,周边武汉四中、仁寿路小学和同济医院、协和医院等生活配套林立,身在御景星城,汉口繁华随时畅享。

中建•御景星城,建面约70万方综合体,内部规划开阔景观园林,旁边即规划中的建面约1.8万方街心公园,近百种花草树木有序布局,错落有致,休闲景观点缀其中,绿意盎然又不失灵动。漫步于此,世界繁华仿若隔离在外,感受到的只有虫鸣鸟叫,自然的气息。

繁华在左,自然在右。每天在自然里醒来,都市风尚出门即享。绿色人居生活,敬献新时代精英。

项目地址:汉口•解放大道•太平洋站

VIP LINE: 836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