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泰·滨江中心:公寓的春天已到来

房天下   2017-05-18 13:41

[摘要] 近日,江西省出台新政,购买商住公寓可以享受补贴,还支持落户。而在湖北,也早已出台了商住公寓的鼓励政策,支持商改租、支持公寓水电气采用民用标准、对接公积金、给予补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购买公寓的红利期已经到来。

近日,江西省出台新政,购买商住公寓可以享受补贴,还支持落户。而在湖北,也早已出台了商住公寓的鼓励政策,支持商改租、支持公寓水电气采用民用标准、对接公积金、给予补贴等一系列利好政策,购买公寓的红利期已经到来。

信息来源:(//money.163.com/17/0509/20/CK17AR9P002581PP.html

武汉公寓市场,连续三个月销量上涨

自武汉住宅大范围限购以来,公寓成为武汉市民一致认可的投资渠道,不仅能够实现个人投资需求,也能支持城市建设,因此能获得政策支持。尤其当前武汉正处于新一轮扩城建设、长江中轴及长江新城的建设,政府高度重视,全民积极参与,共享城市发展红利。在主城区限购加码的情况下,兼备多功能属性的公寓产品,成为参与城市发展的重要选择。

从今年1月起至4月结束,武汉的商住公寓市场销量呈现一路上升的趋势。据亿房研究中心2017年4月楼市研究报告显示,4月武汉商住公寓市场销量达到3263套。1月、2月分别为2051套和2104套,在3月更是达到3500套,而在4月,依然持续了3月的行情。很多公寓楼盘开盘就“日光”,买公寓成为武汉楼市新的热潮,而且势头迅猛。

武汉入选中国超大城市,GDP破万亿,更现代化的发展模式必将开启——CBD。未来的武汉必将是一个国际互联的商务服务中心城市,在这样的发展方向上,武汉早已做足准备。目前武汉已拥有王家墩、武昌中央文化区、武昌滨江、青山滨江、二七滨江等五大CBD,以多引擎模式,拉动全武汉的商务时代。

2017年,武汉长江主轴规划出台,更是印证了武汉全球视野的建设目标,主城滨江区将迎来更多的投入和关注,在未来十年间,成为代言武汉看世界的城市脊梁。武汉五大CBD中,三大滨江CBD也将据此获得引领全城的机遇。

城市发展的方向在滨江、在CBD,而方向所指,住宅尽皆限购,公寓应运而起,不容忽视。

青山滨江CBD,约56㎡起江景小复式即将面市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不仅坐拥CBD中轴,享有一线江景,还拥有诸多高端设计,为CBD时代量身定制。10米挑高入户大堂,全城少见;5部高速品牌电梯,媲美高档写字楼;3.7米层高,比传统写字楼和住宅均高出约30%,使用空间更充足。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一线江景,面江朝向可一览长江与临江公园,其它朝向可观赏和平公园、联泰自建公园。江寓产品,通过装修,可改造为小复式空间,功能齐全,实现家庭居住;也可多户购买,整合设计,打造江景办公空间,自由定制,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标签: 联泰 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