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传统社区转型升级为新型智慧社区

——美好生活集团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签署通信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  2017-05-17 14:31

足不出户,随时便有新鲜蔬菜水果送上门;操作电视遥控器,就能随时查看街道和社区的通知、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实时监控到自家孩子在社区玩耍的情形,万一遇到摔倒等意外,还可直接通过电视、手机、短信报警,向亲友求助……不久的将来,这将是美好社区住户的生活缩影。2017年5月17日,美好生活集团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在武汉电信办会议室举行“通信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传统社区将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为新型智慧社区。

美好生活集团董事长马皞皞,美好生活集团副总经理李丹、张青;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朱庭俊,财务部主任陶业勋、固网部主任吴燕平,市场拓展部副主任罗谦等,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签约仪式前,马皞皞等一行参观智慧生活展示厅、互联网+天翼领航客户体验中心,详细了解了“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对改变住户居住环境,提升服务体验,优化管理成本所带来的技术性革新。

据悉,美好生活集团与中国电信强强联手,旨在通过借助电信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集成应用,共同推动美好生活集团旗下社区迈入“互联网+”时代,未来美好住户即可享受到: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ITV随时了解社区服务资讯、志愿服务风采,实现家庭联防一键呼救、智慧医疗,以及固话宽带优惠报装,预约代办代买、洗衣服务、维修家装、家政服务等30余项服务,等一系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化服务,为美好社区住户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生活环境,打造武汉地区服务供给侧结构改革的新样板和“智慧社区”新标杆。

美好生活集团是美好志愿者公益基金会经济实体,物业服务区域覆盖北京、武汉、惠州、东莞、合肥、芜湖、沈阳、重庆、西安、荆州等国内主要城市,服务业态涵盖住宅别墅、商场、酒店、写字楼等各种类型物业,服务面积近1000多万㎡。美好生活与美好志愿、美好教育、美好建设、美好置业共同为住户提供从购房、入住、物业服务到社区文化、生活配套等全链条的服务。美好生活集团推行“服务社会化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美好社区志愿者,积极推动注册成立美好志愿者组织,创新“四位一体”志愿者管家服务模式,将社区打造成“长者的天堂、孩子的乐园、奋斗者的港湾”。自推广志愿服务模式以来,受到社会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肯定,先后荣获了“2015年度武汉市物业服务行业十佳成长性企业”、“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等100多个荣誉称号或奖项。并受到人民网、凤凰网等100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2015年11月10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首次提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命题,美好生活集团与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是立足于提高社区服务供给质量、满足居民需求为出发点,以调整供给模式、集约化资源管理等为基本手段,让志愿者管家服务模式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是美好生活集团践行“服务社会化”战略的拓展和延伸,为探索新型社区服务模式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拉开了双方精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序幕。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工作机制,确保合作项目顺利落地。本次合作将对武汉市乃至周边县市传统社区的升级转型和新型智慧社区的发展带来深远影响,同时为打造美好生活集团新的产业名片,实现美好房产、美好志愿者组织、美好幸福物业、“美好慧”移动平台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