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以实力见情怀

——长投绿城•蘭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全城瞩目

房天下   2017-05-16 16:03

[摘要] 见证匠心传承,长投绿城•蘭圆“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举办,这也是绿城管理集团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全国工地开放日”活动。

见证匠心传承,长投绿城•蘭圆“工地开放日”活动盛大举办,这也是绿城管理集团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工地开放日”活动。亲鉴匠心,分享美好,让广大媒体朋友、业主家人亲见精工住宅的建造过程,在开放透明的环境下,真实呈现蘭园的施工和管理水平,长投绿城•蘭园凭借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和真抓实干的敬业精神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坚守匠心,始终如一

5月12日下午,“工地开放日”媒体专场准时进行,长投绿城•蘭园项目总经理周总为本次开放日活动致辞:“工地开放日”活动是绿城管理集团打造“品质、信任、效益、分享”核心价值观、传递绿城品牌价值的重要举措,绿城作为中国高端物业营造专家,23年来已为100多座城市筑造了400多座美丽家园,并且连续多年获得客户满意度的品牌称号,在这样一个追求利益化的时代,我们始终如一,专注于一件事情,那就是对匠心的坚守,这是古老中国的传承,也是绿城一直走在品质前列的重要基石。

一场品质与匠心的发现之旅

简短致辞之后,长投绿城•蘭园工程负责人给来宾作了“时间是检验品质的标准”的品质宣讲,详尽分享了以下三点。“时间是检验理想的标准”——长投集团、绿城管理的品牌实力,巨擘携手,联袂践行“理想生活”;“时间是检验品质的标准”——执着勤勉的专业团队、享誉业内的设计大师、严格遵守相关产品标准、精益求精的材料选购、严谨的多重督导体系,五大要素确保产品品质。 “时间是检验幸福的标准”——别墅、多层公寓、高层公寓、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商用物业,六大经典序列产品,全方位构建幸福生活。

详尽的品质宣讲,让大家对蘭园的精工品质及绿城的产品体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品赏美味的茶歇点心稍作休息,受邀客户代表及媒体朋友们在工程师的带领下进入工地,开始了本次探访之旅。在进入工地前,长投绿城•蘭园为每一位来宾都准备安全帽,并进行详细的施工安全讲解,蘭园细致体贴的人文关怀可见一斑。

工程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在建楼栋,详细讲解了各种施工面的工法工艺、选材用材以及工地日常质量管理行为等等。并且,悉心解答了媒体朋友及业主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大家满满的安全感,切身感受到长投绿城•蘭园的工程魅力。

蘭园对工程细节的严苛以求获得业主们的广泛认可,现场了解查看自己购买的房屋的施工和用材,对产品的品质更加放心,未来居住更加舒心,也对长投绿城•蘭园有了更多的信任感,业主李先生表示“以前选择蘭园觉得大品牌开发商比较有保障,今天看到工地之后发现果然名不虚传,蘭园的品质做的确实是真心实意的好,很多细节在没有听到讲解的时候没有注意,但听到工程师说明之后发现其实这里面的差别蛮大的!”

参观了施工现场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品鉴蘭园特有的七大场馆——儿童生活馆、亲子游泳馆、青年会客馆、园区食堂馆、休闲运动馆、咖啡图书馆、颐乐活动馆。蘭园独具匠心的全龄园区服务,给媒体及业主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看到蘭园为珍贵生活所付出的努力和投入,感受到蘭园的美好生活和高质量的服务,诗和远方才是生活的真谛。

在“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同时,长投绿城•蘭园同步安排了“总经理接待日”,听取媒体的反馈及业主的心声,切实的接受社会监督,在每一处细节上竭力追求完美。

绿城集团创始人宋卫平曾说过“与其说我们在造房子,不如说我们把生命中的方面通过这些产品献给了这个行业。我们是在输出,我们在用心血来营造、来汇集。” 从“为更多人造更多好房子”的初心,到“品质、信任、效益、分享”的核心价值观,长投绿城•蘭园的至善追求不会止步。我们坚信,未来,更多人会感受到蘭园的精工品质,更多人会爱上蘭园的大美生活。

长投绿城•蘭园,建面约92-133㎡阔景小高层,开盘在即,诚意登记中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栗庙路(湖北美术学院正对面)

销售热线:027-8171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