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人员收钱代办房产证20余业主交钱后杳无音信

荆楚网  2017-05-13 09:06

[摘要] 物业找工作人员代办房产证,可没想到交了1万元左右,证没办下来,工作人员也不见了。昨日,黄陂汉口北金寓小区业主向本报记者反映了此事。

物业找工作人员代办房产证,可没想到交了1万元左右,证没办下来,工作人员也不见了。昨日,黄陂汉口北金寓小区业主向本报记者反映了此事。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汉口北的金寓小区,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金寓小区买了一套49平方米的复式楼。去年6月9日,得知物业可以代办房产证,他便交了1万多元给物业工作人员陈恒,陈恒给他开了张收条,并按下手印。

但刘先生发现房产证迟迟没有办下来,找其退钱,今年5月,突然发现陈恒电话打不通了。刘先生问物业公司,没想到却得知陈恒已被开除。物业公司称,陈恒私自收钱,钱并未进公司账户。这让刘先生十分无奈,“当时他是物业公司的人,肯定是代表物业收的钱,我们也是相信物业才交钱的,怎么说跟自己没关系呢”。

记者看到,陈恒所开的收条是手写,收了办证契税和登记费共计10185元,并签名,按下手印留下电话。在物业公司,记者看到业主黄先生也是交了9000多元给陈恒,未办下证来。

经记者统计,交钱给陈恒未办下证来的约有20位业主,的交了1.6万元。对于此事,物业公司郑经理表示,陈恒之前确实是公司员工,负责代办房产证,去年调到武昌,今年离职。但郑经理称,钱都进入了陈恒私人账户,而不是公司账户,业主们也没有盖有物业公司公章的收据。目前找不到陈恒,公司已就此事报警。

目前多位业主已向警方报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