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泓博朗诗悦府:麟听经典老歌,悦鉴醇美园境

房天下  2017-05-12 14:57

[摘要] “一直把你藏在歌里面,不让世界打扰这隐秘的思念”。 某金曲比赛中,当参赛歌手 与原唱歌手 ,一同重新演绎这首经典老歌《把你藏在歌里面》,一时间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这样的歌词,在二十年后的今天,再度回味,也别有一番滋味。

“一直把你藏在歌里面,不让世界打扰这隐秘的思念”。

某金曲比赛中,当参赛歌手 与原唱歌手 ,一同重新演绎这首经典老歌《把你藏在歌里面》,一时间勾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这样的歌词,在二十年后的今天,再度回味,也别有一番滋味。

与时下昙花一现的流行歌曲不同,老歌的歌词意境总是那么优美,旋律总也那么悠远徜徉,唱者动情,听者醉境。如今的世界太纷扰,生活节奏快的让人窒息难逃。夜深人静,听一首老歌,酌几许淡酒,将缠身的凡尘俗事就此忘掉,就这样静静地感受就好。

如果说,听老歌是一种让内心回归平静的绝佳方式,那么,下面的这种生活方式更会让人动容。

与城市纷纷扰扰的生活格格不入,在这儿,你可以面朝自然春暖花开,可以漫步园中细嗅蔷薇,可以与家人厮守时光品味其乐融融,也可以拥一方院子,品酒、煮茶、观月、赏花。向温柔的时光致意,向绽放的生活致礼,对都市人来说,住在这里,是生活最本真的愿望。

这里是泓博·朗诗悦府,这里是“大武汉中央公园”——张公城市森林公园的高端住宅区。

傲踞政府批复下的最后一块无遮挡生态处女地,泓博·朗诗悦府是武汉世纪泓博地产携手朗诗绿色地产,强强联合打造的城市级生态控制线以内的孤品住宅。公园,于悦府而言,是回归本真生活的绝佳载体,正如老歌一般,让人心生平静、沉醉其中。长居于此,看遍人生四景,静待花开花落。

正如绝大多数世界公园豪宅一样,与城市中央公园为邻的住宅品质往往代表了这个城市,甚至于这个国家档的生活方式。泓博·朗诗悦府,位居城市级景观名片——张公城市森林公园“一带十园”,尊享府河郊野公园、府河湿地公园、后湖公园、岱家山文化公园四大公园之美。同时,随着后湖的崛起,靠着紧邻地铁3号线,交通便捷,以及紧邻武汉市民之家等优势,也将推动泓博·朗诗悦府成为下一个武汉版的“上东区”。

麟听经典老歌,悦鉴醇美园境!泓博朗诗悦府泓博朗诗悦府17500元/平方米4.46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侧)027-82299999冠名赞助的“银河岁月40载”2017年武汉站演唱会,将于6月3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免费送票活动火热进行中。同时,项目精筑样板房现已开放,恭迎品鉴;“VIP护照”强势办理中,更多项目详情请致电悦府专线400027 1113转102259,或移步武汉金桥大道市民之家站泓博•朗诗悦府营销中心!

泓博朗诗悦府4.46分

兆瑞大道和三环线之间(中环商贸城北...
027-82299999
售完住宅江岸品牌地产
175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