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人 眼前一亮 的样板房已开放 究竟什么样

——F水星城臻品样板房 5月6日盛装开放

房天下  2017-05-09 11:40

[摘要] 五月,有撩人的初夏,迷离惬意; 五月,有花与泥土的芬芳,阳光雨水; 五月,有爱意满满的母亲节,让我们倾诉和表达; 五月,有F、水星城臻品样板房, 盛装开放!

五月,有撩人的初夏,迷离惬意;

五月,有花与泥土的芬芳,阳光雨水;

五月,有爱意满满的母亲节,让我们倾诉和表达;

五月,有F、水星城臻品样板房,盛装开放!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众期待中,F、水星城全新样板房于5月6日盛装开放。作为帝大集团在盘龙城区域开发的又一新楼盘——F、水星城,此次样板房一经呈现,便以其优质户型和高品质格调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当天营销中心人气爆棚,现场来人络绎不绝,只为抢看全新样板房,这也验证了F、水星城的市场号召力。

样板房开放首日,到场客户赞不绝口

上午,慕名而来的置业者在销售顾问的指引下迫不及待进入全新样板房,开启他们的F、水星城体验之旅。

全新样板房户型方正且布局合理,独立厨房卫生间干湿分离,彰显舒居价值;通风采光俱佳,宽敞大气;私享公园湖景,超大氧吧,怡人雅景;不仅充分展示出F、水星城实体楼的户型结构,更给客户接近以后住家的观景体验。

在参观样板房的过程中,客户张先生对本次92㎡的样板间情有独钟,他表示:“次买房,这个92㎡的小三房特别符合我的实际需要,主卧旁边的小房间,不管是做成书房还是儿童房,都挺合适;以后住在这里,出门隔条马路就是公园,走几步就是湖边,环境挺不错,这样的生活很惬意,让人期待。”,无论是厨房开间进深,还是起居室的空间,都给人非常舒适阔绰的环境,独立的餐桌位置和客厅功能互不影响,舒适感不言而喻,清晰呈现,空间灵动、兼顾功能性与舒适性的优质户型,不失格调的样板房让到场的客户赞不绝口.

在问及项目的销售信息时,置业顾问表示,项目首次推出6#、7#楼,7号楼共三个户型,两梯三户,建面分别为97㎡、103㎡、116㎡;6号楼有两个户型,共两个单元,两梯四户的布局,建面分别为92㎡、110㎡。目前首期可售房源有限,正在预约登记中,预计五月中下旬开盘

秉承帝大集团F系产品"品质匠心"的理念,F、水星城,给每个对生活品质有高要求的人细致入微的关怀,为购房者们提供着更优质的选择。

首先,在空间尺度上,F、水星城进行了合理敞亮的分区设计,干湿区分、动静分离,更加方便业主的生活起居,居住功能得到极大提升,匠心品质渗透整个空间;其次,F、水星城是以F、天下高端物业的服务标准,打造一对一管家式礼宾服务,为业主提供星级酒店般的尊贵感受,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活格调。

百闻不如一见,魅力星生活正在展开,期待你来。

F、水星城臻品样板房盛装开放,诚邀品鉴!5月开盘在即,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