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忠于臻心 筑鼎华中|融创华中区域品牌暨武汉壹号院案名盛大发布

房天下   2017-05-07 15:09

[摘要] 5月6日,融创为武汉走向世界,递上一张崭新名片

长江东去,汉水西来。大江大湖,承载着城市的生命。历史,绵延不息;未来,正奔涌而来。

2017年5月6日,在世界武汉的封面坐标之上,一场前所未有的盛会开启,融创携手华中主流媒体、各界菁英翘楚、城市高端圈层,共同鉴证一个璀璨夺目的新时代来临。

融创华中区域品牌战略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融创华中区域公司江南片区总经理魏欣先生致辞,并宣布了融创深耕华中区域的品牌战略。魏欣先生说:“14年,融创以臻心为尺,专注于高端精品战略,只选择在最有价值的土地上,做的建筑、产品与服务。”

从第1座到第47座城市,从1个区域到8个区域,从第1部作品到257部作品……融创坚持专注高端精品物业,区域聚焦深耕战略,臻心始终如一。2017年初,融创华中区域公司已在鄂湘赣三省——“武汉、南昌、长沙、景德镇”四城形成十八大作品的战略布局。在这片历史文化丰沃的土地上,融创来到这里,在它的历史进程中,以更高品质的建筑、产品与服务,成为华中诸城全新的见证者、参与者与规划者。

臻心家高端生活价值体系发布

“家,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发布会上的朗读者——一位年仅10岁的小姑娘,一句话道出了融创臻心家体系的内涵与真谛。一座城市都会,灵在湖泊水体,秀在绿化园林,畅在道路网络,享在功能配置,美却在生活与社区。

2017年,融创深耕华中,根据不同区域生活习惯,经过系统化的梳理和总结,制定出臻心家高端生活体系,从“造好房子”到“造好生活”,从专注高端物业到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从拿地到交房,融创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打造专属的产品、丰富的配套和定制化服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实际、贴心的解决方案。

从“尊重每一寸土地”到“全心服务一心为你”,再到“点滴关怀如家温暖”,融创以开放的胸怀,尊重每一处土地之独特;以分享的精神,珍藏每一份邻里之情谊;以点滴的关怀,倾听每一位业主之需求;以承担之责任,制定每一座作品之标准。臻心之家,自此在华中区域三省四城乃至未来更多地区生根开花。

大国臻品 壹号院

武汉壹号院 ONE SINO PARK礼献武汉

昨日,武汉成为国家中部城市崛起的焦点,创新与发展齐头并进,一幕幕时代大戏轮番上演,再次聚焦全球目光。融创瞄准武汉时代机遇,与武汉尚文地产携手共进,于武汉金融“南核”华中金融城,打造120万方汇集高端商业、商务和居住集群的武汉融创中心。其中住宅部分,将引入融创系产品“壹号院”,继京、沪之后中国的又一座ONE SINO PARK。

自2011年座壹号院诞生,融创履历,以“壹号院”为名,让中国豪宅在世界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北京壹号院,代言中国豪宅的封面;上海滨江壹号院,引领国际城市的豪宅时代;武汉壹号院,未经出世,已令市场之无比期待……

“壹号院”被赋予新的使命,它们代言时代,成为都会文明生活的全新表达;它们代言中国,成为屹立于国际舞台的新封面;它们代言融创,重新定义中国住宅生态链顶端新标准。它们不仅开创了代言中国对话世界之先河,更跨越地域文化,以卓越的创造力,让每一座壹号院成为不可复制、难以再生的大国臻品。

今日,融创以自我超越之决心,在荣耀之上打破想象,在武汉建筑的形态与肌理之上,融入世界人居趋势,独辟一方静土,规划开合有致、庄重矜贵的新时代作品,呈现出“天、地、人、院”相交融的又一座壹号院,盛载人物高贵的心灵,实现诗意栖居的梦想。

武汉壹号院的诞生,不仅是融创华中战略蓝图之上的一次深远迈步,更是“壹号院系”的崭新升华,秉承为高净值人群量身定制的理念,以齐肩国际标准的资源能级、社区规划、产品服务,成为打动世界的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