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阅遍万千繁华,中建御景星城圆您汉口梦

————建筑面积约90-130㎡阔景高层 席位火速递减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7-04-28 16:25

[摘要] “大武汉繁华的起点,武汉人梦的起点。”一提到大汉口,每一个老武汉人皆津津乐道,如数家珍。即便是现代气息日益浓厚的今天,有着汉口情结的“新汉口人”和越来越多的本地年轻人,也更倾向于在此安家置业。

“大武汉繁华的起点,武汉人梦的起点。”一提到大汉口,每一个老武汉人皆津津乐道,如数家珍。即便是现代气息日益浓厚的今天,有着汉口情结的“新汉口人”和越来越多的本地年轻人,也更倾向于在此安家置业。

走遍天南海北,情在汉口;穿越江城三镇,家在汉口……比如位于汉口城市主轴——解放大道之上的中建•御景星城,自面市以来,便受到众多汉口人的一致青睐和追捧。

谈到地域情结,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是深藏于心底的乡土认同感,是地域文化的外延。1861年,汉口开埠。一时间,洋行鼎盛,贸易融亨,“东方芝加哥”的绝代风华,自此书写;即便一个多世纪后的今天,在老汉口人心中,“通达”、“繁华”为上的优越感,从未改变。

九省通衢的城市地利,自来让汉口人引以为傲;汉江江滩公园的江风和轮笛,已深入到汉口人的骨髓血脉;中山公园的摩天轮和过山车,记录了几代汉口人的童年成长;汉正街、江汉路商圈、武广商圈,已成为汉口人消遣的日常……犹如自己的左右手,“留在汉口,活在汉口”,代表着众多新、老武汉人的希冀和渴望。

承袭品牌一贯的高瞻视界,中建•御景星城,落笔大汉口黄金轴线——解放大道之侧,一举串起武广、江汉路、王家湾、中山公园、国广等老汉口精髓资源,旨在于百年老汉口醇熟之地,为具有深厚“汉口情结”的城市精英,精心铸就一处理想奋斗的生活居所。

项目规划约70万方绿色集优综合体,集高端精品住宅、高端潮流商业、高端写字楼、国际双语幼儿园、(规划)约1.8万方城市公园等丰盛配套于一体,伴随1号线3号线穿城而过,12号线(规划)今年动工,出则老汉口风情洋溢,入则漫享静谧公园时光,未来优越居住想象,展眼可期。

中建•御景星城建筑面积约90~130㎡阔景高层,席位火速递减!

项目地址:汉口•解放大道•太平洋站

VIP LINE: 8362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