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纳帕溪谷:世界名酒庄,北美醇墅区

房天下  2017-04-27 12:00

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一桥双湖半岛,人文生态墅居。项目热线:400-606-6969转 16226,项目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9号。

纳帕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之一,出产全球至高品质葡萄酒,已然成为美国酒文化的代名词,只要一提到纳帕,人们就会联想到那一片风景秀美、气候宜人的名酒庄园,“纳帕”,甚至成为世界葡萄酒行业高贵典雅的品质象征。

如今,在武汉汤逊湖畔,与纳帕酒一脉同源的北美墅居品质生活精酿而生,东原•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溯源南加州纳帕酒庄文化,复刻美式经典墅境生活,抒写原汁原味、风情十足的北美纯墅区居享篇章。

纳帕谷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阳光灿烂、气候宜人,清澈的溪水静静地流淌,滋润着两岸翡翠般的草地、沟垄线条流畅的葡萄园,也酝酿出醇香柔和、回味无穷的高品质葡萄酒

原生纳帕谷地醇正的红酒品质、自然优美的景观,亦能借喻和代表这座半岛之上的美墅,半岛、一桥、双湖,灯光果岭高尔夫相傍左右,再加上美式园林的粗犷风情,使这座光谷南的墅境之城散发出独具魅力的大美光环。

结缘于美国南加州世界著名酒庄——纳帕溪谷纳帕溪谷待定4.67藏龙岛栗庙路9号(华农楚天学院旁)027-81730888,便奠定了它简洁大气又饱含古典情怀的基调,纳帕溪谷无论是从项目的整体规划、景观,还是建筑风格、结构、室内装饰设计,均集合了美式风情别墅的经典。

除此之外,外有独栋、双拼、联排、叠拼等筑就的美式纯墅大城之美,内有高入住率、财智圈层涵养、良好居住氛围等带来的成熟墅居之韵,使这座十年醇美岛墅,在岁月的流转中熠熠生辉,风华依旧。

标签:纳帕溪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