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光谷加速崛起 央企保利礼遇光谷南

房天下   2017-04-26 10:14

[摘要] 从2001年国家计委正式批复在东湖开发区建立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算起,转眼“武汉·中国光谷”已有16年的时间了。这个曾在武汉地图外2厘米而后一跃成为“天下谷”的地方,正在慢慢闪耀出它独特的美丽光芒。

从2001年国家计委正式批复在东湖开发区建立国家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算起,转眼“武汉·中国光谷”已有16年的时间了。这个曾在武汉地图外2厘米而后一跃成为“天下谷”的地方,正在慢慢闪耀出它独特的美丽光芒。

16年砥砺前行,大光谷终得荣耀

2012年以来,光谷先后多次开展科技成果所有权、处置权和权“三权”改革,鼓励科技创新,突破尺度之大,甚至令中关村称羡。随后,光谷完善6条突破性政策,颁布新“黄金十条”,政策出台两年内,光谷就有600多项科技成果顺利完成转化。此外,光谷借鉴美国、以色列等先进国家经验,,出台“创业十条”,全方位解决创业者痛点。同时,出台促进成果转化应用的“科技十条”,提出科技人员可“留职”离岗创业,打造富有活力的创业生态。另有“青桐”计划,鼓励大学生到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现如今,光谷早已经成为观察我国高新产业聚集、创新创业培育的典型样本,呈现出“光一样的发展速度”:平均每天新增企业59家,新增专利近44件,15名硕士以上人才“落户”。

宜居新城光谷南,光谷精英的置业

伴随着人口的增长,经济的高速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光谷地价也一路猛涨,中心区房价早已过万,远远超出刚需人群的预算范围,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投向光谷楼市洼地——光谷南片区。

从发展的眼光看,光谷东、西、北各方向的可用土地几乎开发殆尽,光谷“刚需”置业中心南扩是大势所趋。光谷南片区依托大光谷高新技术产业的背景,利用丰富的自然资源,享政府“四横三纵”的交通路网建设,加上适中的价格,已逐渐成为高性价比的宜居。

如今,随着中环线的建成通车,野芷湖大桥通车、二环线珞狮南路的改造将汤逊湖与城区的车距大大缩短,这在很大程度上不仅拉近了光谷南与市中心的距离,方便了光谷南居民出行,同时也将刺激潜在购房需求集中释放。而未来几年内,数十条城市干道,三条轨道交错环绕的规划对光谷南的楼市更可谓是一剂强心针,也大大增加了该区域购房者的信心。除了高速发展的交通路网,天然的生态资源,也促使光谷南成为新的人居品质标杆。

光谷南的自然资源可谓得天独厚,区域内拥有武汉市得天独厚的汤逊湖自然生态资源,以及湿地公园景观和保利南区专属打造的7万方滨湖公园,让压力山大的都市白领们在工作之余也能呼吸到大自然最清新的空气。

央企保利升级力作,保利清能·西海岸即将礼献全城

随着光谷南的发展越来越引人注目,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发商加入到光谷南的建设中来,央企保利就是其中的代表。

保利集团具有国际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国有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榜首,连续七年蝉联央企房地产品牌价值名,作为实力央企,武汉保利的区域运营能力有目共睹。2014年,保利挥师光谷南精筑一城。以央企独有的前瞻性视野结合光谷独特的人文创新特质,呈现前所未见宜居生活之城——保利清能·西海岸,为光谷精英敬献一座宜居生态大城。

保利清能·西海岸,是由央企保利和国企清能强强联手打造的百万方城市湖居社区,也是光谷南少有的拥有百万方规模和知名央企品牌社区。项目落位于光谷南生活区,以光谷大道为核心的“三纵”向北形成光谷较为繁华的区域,内部交通完善;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金融港、武大科技园等近20个产业园、科研单位、10所高校环绕,商业、交通、医疗、教育配套完善;区域内拥有武汉市得天独厚的汤逊湖自然生态资源,以及湿地公园景观和保利南区专属打造的7万方滨湖公园。

伴随着光谷大道对光谷南经济的带动,汤逊湖将上升成为比肩东湖的城市资源,而且未来武汉市将不再批复大江大湖土地资源,汤逊湖作为武汉“繁华与湖”最后的1/3,成为光谷居住品质的区域,必将超越光谷板块的区域价值,其价值是不可限量的。正是因为项目的产品优质、品牌可靠、潜力巨大,南三区项目自认筹以来,受到了江城人民的热烈追捧,认筹更是火爆异常。

保利清能·西海岸新品即将礼献全城,为光谷精英带来更多宜居精品,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大道与湖畔建筑面积约98-125㎡瞰湖墅质通透三房,开盘倒计时!

全城抢购热线027—8990 99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