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湖绿心之上 华侨城墅区打造武汉生态居住封面

房天下  2017-04-24 17:03

[摘要] 当城市被钢筋水泥围合,都市人每天穿行于高楼大厦之间,每个人内心都渴望一处生态自然的悠然之境,从快节奏的城市之中脱身,于自然之间返璞归真。东湖绿心这一规划在武汉落地之后,人们对于生态居住的渴望变得更加强烈。而5A东湖畔的生态居住地——华侨城墅区,因此汇聚了众多的目光。

当城市被钢筋水泥围合,都市人每天穿行于高楼大厦之间,每个人内心都渴望一处生态自然的悠然之境,从快节奏的城市之中脱身,于自然之间返璞归真。东湖绿心这一规划在武汉落地之后,人们对于生态居住的渴望变得更加强烈。而5A东湖畔的生态居住地——华侨城墅区,因此汇聚了众多的目光。

“绿心”作为一个城市顶层设计的一环,既承担着娱乐休闲、景观观赏等价值,改变着一座城市的气质与内涵,同时会为居住增加更多附加价值,让生态融入高端人居之中。东湖绿心的建成,将升华城市价值,成就高端人居范本:

Ø打造世界湖居典范: 与江的奔腾激昂不同,湖是静谧柔美的,也决定着湖是最适宜居住的地方。自古文人多恋湖,湖的气质与内涵潜移默化的浸染着居住在这里的人。东湖绿心的落成,让华侨城墅区这一湖居典范更加凸显;

Ø打造城市居住圈:杭州西湖是瞩目的城市高端居住区,这里因为城市中心地段与宜人的景致,吸引着乃至世界的塔尖人物。东湖作为武汉二环内的5A级风景区,在东湖绿心的规划落地后,资源的稀缺决定着这里将成为城市居住圈;

Ø武汉生态居住封面:华侨城墅区延袭华侨城33年造墅理念,打造16万方生态艺术公园、2公里优雅翡翠溪、1公里百年银杏大道等生态景观,同时结合东湖绿心这一生态亮点,将成为武汉生态居住封面,向世界展示蜕变之后的东湖。

华侨城墅区380m2空中别墅作为华侨城墅区三期的典藏级作品,是华中首创整栋纯复式,让别墅空间与高层视野在东湖上空相会,在东湖绿心这一瞩目世界的生态封面之上,完美演绎塔尖人居的奢适之享。

Ø巨幕视野:16m南向观湖面宽,东湖美景如一幅山水画卷,于阳台一目千里,观鱼跃水面,赏鸟群漫飞。

Ø殿堂挑高:3.15米升级层高、6.3m中空挑高,俯仰之间,东湖美景与奢阔空间相映成诗。

Ø空中会客厅:约85㎡奢阔客厅,宴客待友,煮酒品茗,主人的身份与气度一窥便知。

Ø湖景套房:约66㎡南向主卧套房、约16㎡衣帽间,在东湖之上听湖而眠,一室之内尽藏风雅。

Ø高拓空间:约46㎡可拓展空间,让云端居所承载品味生活的更多可能,拓展生活尺度。

墅临东湖上,云端自有声。华侨城380 m2空中别墅,精装样板间预约参观中,盛邀雅鉴。武汉华侨城首届春季创意集市将于4月22日-5月21日盛大开幕,40余家原创设计品牌齐聚,陶瓷、皮具、布艺、刺绣等精致手作产品等你来淘,邀你赴一场春日文化之旅。

样板间参观预约电话:889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