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庭瑞U-ME 盛大开盘2小时劲销超8成 盛况引爆江城

房天下  2017-04-24 16:52

[摘要] 4月22日上午,庭瑞U-ME盛大开盘,2号楼全新面世,持续鼎沸的人气、不断飙升的数据,见证了城市先见者们对未来理想居所一致的认同,火爆疯抢的场面像无形的熊熊火焰笼罩着这座资产小复式,似乎每个人的血液都在沸腾。

4月22日上午,庭瑞U-ME盛大开盘,2号楼全新面世,持续鼎沸的人气、不断飙升的数据,见证了城市先见者们对未来理想居所一致的认同,火爆疯抢的场面像无形的熊熊火焰笼罩着这座资产小复式,似乎每个人的血液都在沸腾。

4月22日早上7点未到,庭瑞U-ME2号楼开盘现场就迎来了批尊贵的客人。8点不到,客户陆续从四面八方纷涌而至,早早赶到现场排队等候,现场人头攒动,挤满了焦急选房的准业主,场面极为壮观。

在客户签到、乐队暖场等一系列环节之后,现场近千组客户翘首以盼,期待的摇号选房终于拉开序幕。被摇中的客户奋力冲进选房区,还没被叫到的客户则翘首紧盯屏幕上的号码显示区,希望早早摇中自己。

选房区挤满焦急讨论房源购房者,置业顾问则忙着为其解说,对于自己看好的房源,客户并没有过多的犹豫,果断下手。选房、签约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成交捷报不断!开盘2,庭瑞U-ME创造销售佳绩,劲销超8成。

首次开盘热销的盛况尽在预料之中,早在项目前期,庭瑞U-ME已吸引了海量的客户前来营销中心咨询,认筹近千组。更重要的是,庭瑞U-ME用心筑造的小复式产品,便捷的交通地段、永旺等因素决定了它必将受到热捧,也促就了庭瑞U-ME热销的场面。

万先生早就在关注着庭瑞U-ME,今天终于如愿买到了心仪已久的房子,他表示庭瑞U-ME完全符合他对理想居所的要求。房子不仅是住的地方,更是保值品。而庭瑞U-ME位于亚洲永旺旗舰店旁,繁华的生活配套自不用多说,住在这样年轻的LOFT里,周围都是和自己相似的人。除了享受城市繁华外,注重生活情调和养生的他,看重的还有庭瑞U-ME坐落于经开最难得的投资、自住皆相宜板块。

庭瑞U-ME项目是庭瑞集团第四代升级产品,由大观澜系原班人马打造,该项目从品牌、规划、景观、配套、细节、服务6大版块创新变革和引领。无论是可商可住的自由设定、俯瞰双湖果岭的优美景观,还是社区O2O服务、日式生活购物等青年专属配套,都传承了庭瑞品质,演绎当代武汉青年的生活态度。

庭瑞U-ME资产小复式,双商圈、双地铁、双湖景,28-141㎡5.2米二至四房,不限购不限贷,投资置业不二之选。地址:武汉经开•太子湖北路•东方高尔夫对面847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