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绿色蓓蕾行动武汉站

——首家“无霾幼儿园”4月26日竣工!

房天下  2017-04-24 16:30

[摘要] 因为成为母亲而介入雾霾调查的著名主持人柴静,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一个人没当妈妈前,这个世界只跟你有几十年的关系,我对自己一生负责任就可以了。但有了女儿之后,你跟未来世界有了关联,有了责任。”

因为成为母亲而介入雾霾调查的著名主持人柴静,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一个人没当妈妈前,这个世界只跟你有几十年的关系,我对自己一生负责任就可以了。但有了女儿之后,你跟未来世界有了关联,有了责任。”

因为霾,因为空气而逃离,在国内早不再是说说而已。有条件的直接移民海外,想近点的也一路向南,直奔大理。为了孩子,是最无奈而沮丧的理由。

以人民的名义,朗诗发起绿色蓓蕾行动

面对近年来愈演愈烈的雾霾,和儿童身心健康保护形势越来越严峻的问题,朗诗联合南京朗诗公益基金会、朗绿科技、巴斯夫(中国)等主导发起了“绿色蓓蕾行动——朗诗抗霾绿色幼儿园公益行”活动,面向上海、北京、武汉等11个城市征集幼儿园,免费为其进行除霾新风系统的改造,希望以十多年来的技术与经验的积累,保护儿童、减少雾霾对健康的侵袭,旨在践行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所应担当的社会教育责任。

抗霾幼儿园即将竣工,武汉曙光幼儿园为孩子撑起一方洁净世界

2017年1月19日,朗诗绿色地产与武汉市直属机关曙光幼儿园,就6号综合楼除霾新风系统免费改造工程,于幼儿园内举行签约仪式,包含新风换气、高效除霾、智能监控、节能措施、超低噪音五大功能,通过多级过滤PM2.5、合理设计气流组织和新风风量,实现室内空气的高效洁净,此外,幼儿园还配备了可视化的智能集成控制面板,做到家长、老师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控。

历经3个多月的精心改造,武汉抗霾幼儿园,武汉曙光幼儿园将于4月26日盛大竣工,通过一整套综合性系统解决方案,为孩子营造一个洁净无污染的世界,使儿童在封闭的室内也能呼吸到新鲜、纯净的空气,告别雾霾污染问题。

作为绿色蓓蕾行动的签约改造的幼儿园,它的竣工不仅是此次绿色公益活动响亮的枪,更是朗诗在用实际行动呼吁社会的关注,重视雾霾对儿童成长的影响,期盼各界合力展现自己的公益决心和力量,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健康、自然、快乐的绿色世界,保护了儿童的身体健康。

微光中探索绿色科技,朗诗一直在路上

朗诗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商,对于PM2.5的防治可追溯到2004年,在朗诗开发的个绿色住宅小区上,采用了全置换新风系统,无需开窗每两个就将室内空气完全置换一遍。它通过初效和中效两级过滤,对PM2.5的过滤效率达到70%以上。

近几年随着PM2.5污染的日趋严重,雾霾成为生活的常态。朗诗又针对PM2.5效率进行重点研发,最终将研究成果应用在朗诗3.0科技住宅上,创新地采用复合净化方式,成功将PM2.5的过滤效率提高到95%。

德国文学家布莱希特曾说:“科学的目的,在于减轻人类生存的艰辛”,朗诗十多年的潜心前行,便是以科学家的姿态,怀着“绿色 创新 未来“的使命,践行自己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职责,不仅仅是朗诗公益对教育的关怀,更是对绿色筑房的诠释,对改善生态环境和未来的思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