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健康加油”——长投绿城•蘭园“邻里节”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欢乐上演

房天下   2017-04-24 11:51

[摘要] 以运动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欢乐实现邻里间的亲融沟通。4月22日,长投绿城•蘭园“邻里节”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欢乐开锣。

以运动传递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欢乐实现邻里间的亲融沟通。4月22日,长投绿城•蘭园“邻里节”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欢乐开锣。

谷雨后的周末,一扫前几日的阴云,风和日丽,一派融融春意。长投绿城•蘭园园区里邻里亲朋齐齐出动,轻松活泼的“邻里节”趣味运动会欢乐开锣!

不到9:00,业主运动员们便早早来到蘭园“生活体验馆”,积极签到准备参赛。

上午9:30,趣味运动会以一段青春洋溢、快乐时尚的动感啦啦操拉开了序幕。

园区小朋友给大家献上了一段《礼记•礼运•大同》文言文朗诵,用国学经典,向大家展示了一个人人向往的“大同世界”。

长投绿城•蘭园营销总经理刘喜兰作为项目代表登台致辞,给业主阐释了“邻里节”系列活动的初衷:

人、自然、社会和谐的状态,其实正是每一位绿城人每一位蘭园的工作者所追求和正在营造的!正如绿城董事长宋卫平先生说过:“好的房子,不只是好的产品,更应该是营造好的园区生活”。我们组织这个活动的目的就是想通过邻里节活动,筑造全龄参与、快乐分享的社区,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有更多类似这样的活动,比如七月份的海豚计划-——让每个业主的孩子免费学会游泳,比如邻里节百家宴,等等。

园区活动是非常重要的一枚火种,它将带来整个园区乃至整个城市生活服务的改善、生活质量的改善、生活环境的改善,他影响每个人每个家庭居住的心情与舒适度,希望今天这业主朋友成为我们服务价值传播的种子,传递绿城美好人居蓝图!

为了保证运动安全,兰园项目为每一位业主购买了保险,现场也准备了医疗救护站。业主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教练员带领大家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游戏,增强了队友间的了解,为默契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个项目:“财源滚滚”——齐心协力,踏准步点,团队战车,滚滚向前。

第二个项目:袋鼠抱瓜——澳洲袋鼠,集体迁徙蘭园,这位矫健的“大长腿”终于派上用场了!

第三个项目:趾压板——欢快跳起来吧,疼痛不会吓倒我,只能让我更强大!

第四个项目:拨河——加油吼一吼,吼得对手齐抖擞!兄弟们,拧成一股绳,使出吃奶的劲!

经过激烈的角逐,“绿巨人”队最终展现巨人风采,一举夺魁。获得大奖品牌野营帐篷,其余三支队伍获得了品牌旅行背包。

有团队的协作,有个人的突破,有欢乐的比拼,更有丰厚的奖品。这是一场运动的盛会,更是一次邻里的欢聚。

运动结束,业主运动员们欢聚园区食堂,享受美味午餐,回味比赛过程,分享运动和美食的快乐。

长投绿城•蘭园“邻里节”首届业主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唯有生活最珍贵,正是兰园项目希望传递的社区人居价值,希望每一位业主都能在社区中获得快乐,分享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