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银湖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张柏路,阻隔吴家山和金银湖的瓶颈

金银湖人2017-04-22 20:43:15

  纵观东西湖区的地图,吴家山片及金银湖片近在咫尺,金山大道好像一条脐带悠长的连接两地,但是很可惜,金银湖片的很多居民根本不理睬吴家山这个大兄弟他们只在需要办证或者上高中的时候,才偶尔去吴家山逛逛。毕竟他们更方便的是沿古田二路和常青路开车,或者乘坐地铁进城。靠吴家山新城处,在沿海赛洛城边一条破烂不堪的张柏路好像天然的分开了两地,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

wKgEQVR9WLKIJ-RyAAYN-3jvkGsAACCKABeAAgABg4T835.jpg

   可是随着6号线的通车,及临空港开发区的开发建设推进,一条金山大道迟早不够用,会跟东西湖大道一样拥堵不堪的。现在整个大武汉的开发建设如火如荼,可是作为东西湖区的政府所在地及吴家山新城所在地的市政建设确总是小打小闹,上不了台面。轻轨一号线延长线,绕开了居民区,在荒无人烟的农民伯伯的土地里延长了两站,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人绕那么远的路去乘坐,而且据网友橙子哥播报,目前虽然整体已经铺轨,但是没有进地铁站的路。

    孝高速的武汉段,也是十多年的老项目了,这么一条至关重要的西汉口交通要道,就因为竹叶海和张柏路沿线的拆迁推进不了,一拖再拖。的消息显示张柏路附近的钉子户已经拔掉,硚孝高速永丰段已经通车,可京珠高速。至于何时连通长丰高架三环,尚不得知。

    回到开始的话题,窃以为,随着政府职能部门的北迁,及各种大型配套设施在三店新城开建,三店地区的交通也要及时跟上,不要等交通出现瓶颈了再拆改重建。沾政府的光,去年建设了高规格的三店大道,连通了新政府、新医院和新的轻轨站,不过还是在啤酒厂张柏路处断头了。尽在咫尺的环湖路绿道景观、恒大城的大型商业配套、拟建万达广场的商业便利都无法惠及同时金银湖片的几十万居民也无法就近享受政府公共配套的便利。所以将三店大道在柏景湾处连通新修建通车的环湖路,直线距离约900米,将大大改善周边的交通出行环境,可打通两个地区老死不相往来各自为政的封闭状态。而且可以预期,将大大缓解金山大道一年后即将到来的的拥堵情况。

    想说的话太多,最后总结几句,个人之见: 1、望各职能部门积极作为响应市政府号召,2017年内务必完工并开通桥孝高速竹叶海互通到金山大道互通,同时高规格的恢复张柏路地面层,将此天然隔断变成两通金银湖片及吴家山片的黄金通道。2、据悉四环线要在三店西留下匝道,望东西湖政府一鼓作气,努力促成该 匝道在年内同步建设,不要又将遗留问题烂尾问题留给下一届政府。3、三店新城的建设,所留地块不多,请尽量引进实力强的大开发商,高规格的建设,如本地金山地产、新汉和之流将三店大块的好地圈起来多年不推进,则新城建设没有开始就已经注定是一个三流的结局了。

    马池桥,环湖中路,张柏路,就如同一个个天然屏障一样,阻碍着常青花园,金银潭,金银湖,吴家山,泾河区域的互通。一边是车水马龙,人满为患,一边是乌烟瘴气,破败不堪。在保证主干道畅通的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能正视这些历史遗留问题,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希望不再分湖东湖西。只有成片发展好了,大家好了,才是真的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