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城十里新城音乐美食趴即将燃情开启

房天下  2017-04-21 14:38

[摘要] 美食,音乐,远离城市的喧嚣;阳光,音乐,拥抱自然的呼吸;青春,激情,随心所欲的放松。当美食遇上音乐,当青春邂逅激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阳光城十里新城给你答案!

美食,音乐,远离城市的喧嚣;阳光,音乐,拥抱自然的呼吸;青春,激情,随心所欲的放松。当美食遇上音乐,当青春邂逅激情,会擦出怎样的火花?阳光城十里新城给你答案!

4月22日-23日(周末),阳光城十里新城即将在营销中心内,举行一场盛大的“西洋炫场,奏响醇美生活”主题活动,届时,现场将准备外籍潮流乐队、外籍模特、醇香饮品和缤纷美食供您鉴赏,现诚邀您的浓情参与,共赴欢乐好时光!

想去看场演唱会?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国外旅行?想远离城市躁动,给心找一个休憩的角落,那就来阳光城十里新城音乐派对吧!外籍潮流乐队带你尽情摇摆,外籍模特秀带你畅享时装周的浪漫与优雅!

此次,阳光城十里新城缤纷美食汇,汇集各种精致冷餐,甜蜜蛋糕、新鲜水果、醇香饮品等众多美食,将尽情释放你的味蕾,挑逗你的舌尖!

阳光城·十里新城,正王家湾·约50万方醇熟住区,位踞二环公园湖区,荟萃城市精华资源,大洋百货、摩尔城等大型商圈环伺,出门即享双地铁交汇之便,同时墨水湖湿地公园。如此优质,只为一个城市的期待,一个重塑汉阳精质的信仰。阳光城十里新城装修样板间即将开放,敬请期待!更多更多项目详情及动态,欢迎致电:027-8459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