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离不开一城繁华 放不下两湖一公园

——F、水星城 大汉口 公园湖境 高尚生活坐标

房天下  2017-04-19 10:47

[摘要] “家”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人心灵的避风港,现代生活太多的浮躁扰乱了平静的心灵,在喧嚣的都市寻找一处心灵的桃花源,在一天的忙碌之后,与家人共享一份静谧与自在……

家”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人心灵的避风港,现代生活太多的浮躁扰乱了平静的心灵,在喧嚣的都市寻找一处心灵的桃花源13442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桃花源9套在售,在一天的忙碌之后,与家人共享一份静谧与自在……F、水星城近两湖一园,公园湖境处享繁华,售楼部4月盛情开放,诚邀品鉴!

作为深耕盘龙城片区十余载的帝大集团,以运营商的视野以及高端住宅的开发经验陆续奉献令盘龙城引以为傲的作品,塑造了一个个城市居住经典:经典别墅F、天下,F、雅园,F、阳光城,F、空港中心城••••••如今,F、水星城作为帝大集团全新升级力作,传承F系精工品质,必将重新谱写盘龙城生活篇章。

F、水星城所处的盘龙城区域集合了优异的教育资源,盘龙一小、盘龙二小、盘龙一中、黄陂一中等环伺;项目周边公园环绕,生态宜居的高尚之地,孩子在接受优质教育的同时,与自然生态相伴,健康快乐成长。

盘龙城区域内聚集众多人居大盘,居住氛围较成熟,区域罕见的繁华配套,近享奥特莱斯国际名品,可随时去感受世界名品折扣带来的无限冲击,让你尽兴上演购物新攻略。除了在奥特莱斯畅快购物之外,周末时你还可以带着孩子去极地海洋世界,让他从小就能探索海洋的奥秘;选择一个假日和全家人一起畅游武汉客厅,切身体验大武汉文化的无上魅力;如果你喜欢运动的话,也可以带着孩子去东方马城,领略一下纵马驰骋、快意天下的感觉。

F、水星城项目30%绿地率,社区规划约10000㎡景观广场;临20万方城市公园,2.1万亩后湖、2.2万亩盘龙湖,居住环境极为优越,高品质亲湖生活的礼遇。

F、水星城建面约91㎡-189㎡梦想星空间,诚意登记中!全龄段优居高层,与两湖一园为邻,畅享亲湖生活之精彩。售楼部4月盛情开放,逸趣生活大美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