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色港湾双湖林语—茶香雅趣 品一场心灵修行

房天下   2017-04-18 18:10

[摘要] 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春天,让我们相约金色港湾•双湖林语,“春季品茗,享受人生”,共同品味春茶的动人滋味,现场有顶级春茶免费品饮,还有茶艺师进行茶艺表演,所有参与者皆可获得精美礼品。

茶道之本意,在于清净六根。

品•茶

鼻之所闻,袅袅幽香

耳之所听,沸滕之音

一半品茶一半修身

一半一半

生活相得映彰

春季品茗,遇见韶华

春天的茶叶,如同少女的韶华,正是其短暂一生中最为动人的时刻。带着“墙里秋千墙外道。墙外行人,墙里佳人笑”的娇羞,加上“和羞走,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的怯意,一杯春茶,就这样徐徐而来。

春茶,莹润馥郁

绿茶色泽绿润,红茶色泽乌润,茶叶肥壮重实,或有较多白毫,红茶、绿茶条索紧结,珠茶颗粒圆紧,香气馥郁。

春茶,韵味悠长

茶叶叶底柔软厚实,冲泡后下沉快,香气浓烈持久,滋味醇;绿茶汤色绿中显黄,红茶汤色艳现金圈。

春•茶

【太平猴魁】

有“猴魁两头尖,不散不翘不卷边”之美名

其茶甘,不失为甘甜爽口的花香蜜韵

【白牡丹】

滋味清醇微甜,素有“红装素裹”之誉

其茶醇,不愧为三生有幸的知音礼遇

【安吉白茶】

名茶中的后起之秀,茶叶嫩 亮

其茶香,不愧是浑然天成的沁人心脾

4月22日10:00

在这个繁花似锦的春天,让我们相约金色港湾11873元/平方米[沌口]金色港湾7套在售•双湖林语

“春季品茗,享受人生”

共同品味春茶的动人滋味

现场有春茶免费品饮,还有茶艺师进行茶艺表演,所有参与者皆可获得精美礼品。

活动地点:金色港湾11873元/平方米[沌口]金色港湾7套在售•双湖林语营销中心处

与三五友人,初春共饮茶

聊聊古今家常

舌之所触,茶汤之味

琴声入耳,品味风雅况味

甚是别有,一番滋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