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上演现实版《速8》,迈凯伦飙车花山

房天下  2017-04-17 16:11

[摘要] 一场烈日下的迈凯轮狂飙盛宴,让众多人见识到了属于碧桂园生态城的速度与热情,感受到了花山的激情与跳跃。“迈凯伦570S武汉城市试驾会”于今日在碧桂园生态城火热开跑。

4月15日上午八点,距离“迈凯伦570S武汉城市试驾会”开始倒计时1个半,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进行安排。上午九点,本次狂飙盛宴主角——迈凯伦570S隆重登场,引得在场人士纷纷合影,网红美女也闪亮登场,将对整个试驾过程进行直播。

本次试驾的迈凯伦570S,百公里加速所需时间仅仅为2.7秒。近60度的弯道,可以160码不减速,玩的就是心跳。如此快的车速,无论是对于道路质量、还是路线情况都提出很大的挑战。经过慎重挑选,超跑教练选定了碧桂园生态城水蓝湾苑区前的一处路段。“这里环境优美,道路宽敞且质量优良,十分适合迈凯伦超跑活动”超跑教练如是说。

上午九点半,试驾者到达碧桂园生态城别墅苑区,并接受试驾前的安全知识讲解。作为吃螃蟹的人,陈先生曾有三年多500P马力车辆驾驶经验。对于本次迈凯伦试驾,他表现的信心十足,誓言要在花山生态新城上演真实版《速8》,要让花山听见激情与荷尔蒙碰撞的声音。

上午十时许,伴随试驾者踩下油门。“轰”的一声,犹如一场橙色风暴,迈凯伦瞬间消失于大家的视线,在场许多人士表示相机都还没来得及打开,迈凯轮就不见了。

除了超跑试驾,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让你嗨翻天。VR设备,任你尽情感受触手可及的快感;网红美女现场直播,超跑+美女瞬间点燃爆点,直播点击量瞬间破万;现场还贴心的准备了精致小糕点。

上午十点半左右,驾者陈先生的迈凯伦飙车之旅结束,因为在他之后,还有超过30批次的试驾者正在翘首期盼、跃跃欲试。谈及作为试驾迈凯伦570S的感受,他表示“这个车的加速实在是太惊人了,我就是轻轻一点油门,强烈的推背感挤压着我,就一个感觉心跳加速,只敢专注看向前方”。紧接着,一批批试驾者拉响速度与热情的号角,伴随着尖叫与呐喊,整个花山都为之沸腾。

至上午十二点,“迈凯伦570S武汉城市试驾会”上半场结束。下午2时许下半场拉开帷幕,可能感受到活动的热烈,气温愈发升高,不少围观的人的脸上都淌下了汗水。那又怎样,汗水就是用来挥洒的,热情就是用来迸发的,试驾者络绎不绝想要感觉这份刺激,在狂飙中感受心跳加速,世界快速倒退的快感。

 

截止到下午五点,本次”迈凯伦570S武汉城市试驾会—碧桂园生态城站”圆满结束。本场活动共计30多批试驾者切身感受了迈凯伦570S的速度。在这些试驾者中,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不少试驾选手都是碧桂园生态城的老业主。对于碧桂园生态城举办这样的超跑活动,业主表示十分感兴趣,纷纷点赞,也希望碧桂园生态城以后可以有更多这样炫酷的活动。

烈日下的飙车盛宴、超跑发动机的轰鸣声,此起彼伏的尖叫呐喊、夹杂在一起,这就是年轻的心跳与激情,也是花山的速度。碧桂园生态城在此后的时光里,也会持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期待。持续关注,更多惊喜。

微信:关注碧桂园生态城东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花山生态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