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纳乐一通武汉首展亮相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

房天下  2017-04-17 14:38

[摘要] 这次一直经典卡通巨星们破天荒来到了武汉,给壹方购物中心带了不一样的快乐气氛,户外广场高达15米的“乐一通壹fun城堡”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显示了美式摩登的气氛,独特的造型引起了游人的纷纷驻足拍照。

武汉全城期待的大明星已经来到!4月15日,华纳兄弟旗下的著名卡通形象——乐一通(LooneyTunes)首次来中国武汉展出,正式亮相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包括兔巴哥、达菲鸭、崔弟、傻大猫在内的一众全球知名卡通形象悉数登场,受到超过万名游客的热烈追捧。据悉,此次大型乐一通互动展出将一直持续到6月18日。

此次活动由华纳兄弟与武汉天地联手打造,将把壹方购物中心打造成乐一通的“壹Fun乐园”,营造一个卡通摩登时尚季。乐一通是来自华纳兄弟享誉全球的经典系列卡通角色,有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动画明星,包括聪明机智的兔巴哥,屡败屡战的达菲鸭,快乐自由的崔弟鸟,呆头呆脑的傻大猫,食量惊人的大嘴怪,乐于助人的猪小弟,狡黠过人的歪心狼和总能智慧逃脱的BB鸟等。他们在动画史上一直经久不衰,以活泼搞笑的故事、颇具特色的人物个性赢得了各个年龄层观众的欢迎。

这次一直经典卡通巨星们破天荒来到了武汉,给壹方购物中心带了不一样的快乐气氛,户外广场高达15米的“乐一通壹fun城堡”以一种不同寻常的方式显示了美式摩登的气氛,独特的造型引起了游人的纷纷驻足拍照。

购物中心的一楼中庭壹方化身为乐一通的快乐街区,在这里游戏参与者将会领略不一样的美式街头,模仿美国洛克公园为造型的“空中大灌篮”,可以挑战灌篮技巧;有着乐一通涂鸦的地铁站可以参与“火线冲击”的互动游戏;在不远处的“警察局”大嘴怪受困在里面,参与者可为他的逃跑助一臂之力;还可以和萌动的兔巴哥一起“乐一通酷跑”,顺手还可以参与“飞跃萝卜”,体验完这一系列的游戏便可以获得积分奖励,还有乐一通限定礼品等你来拿。

活动开幕的当日,乐一通巨星兔巴哥和崔弟也来到现场,为开幕献舞,引得众多的粉丝纷纷排队等待合影。尤其是兔巴哥这只有着74岁“高龄”的兔子曾以其荧幕上的妙语连珠、俏皮逗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早在1958年赢得过奥斯卡奖杯了。

游客胡先生一家三口来到壹方体验此次展出,“上个世纪90年代,萌萌的兔巴哥霸占了中国电视银屏,成为我们儿时美好的回忆,这次带着小朋友来壹方体验也是希望子女能了解我们的童年。我们感觉到他也很喜欢兔巴哥、猪小弟的形象,跟我们交流没有年龄差距,足以证明这些卡通形象的经典,感谢武汉天地组织了这次活动。”

“这是乐一通卡通形象首次来到武汉展出,这一全球知名的卡通形象选择与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合作,也是看重其充满活力的形象与壹方时尚气质的完美契合,我们希望消费者和游客能够在这里收获的体验。”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壹方购物中心去年9月开业以来,深受武汉市民的支持与喜爱,迅速成为武汉一站式国际风尚购物中心。未来,壹方还将举办更多与时尚人群息息相关的各类活动,希望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亲睐。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6月18日

活动地点: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武汉市江岸区中山大道151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