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球创意设计大赛D&AD获奖作品展 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开幕

房天下   2017-04-17 14:37

[摘要] 4月16日,被誉为创意界“奥斯卡”的全球创意设计大赛D&AD获奖作品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正式开幕,社会各界名流及广大市民前来观展,争相目睹全球最先进的创意思维展示。

4月16日,被誉为创意界“奥斯卡”的全球创意设计大赛D&AD获奖作品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正式开幕,社会各界名流及广大市民前来观展,争相目睹全球进的创意思维展示。

1962年,一群英国设计师和广告创意人发起成立了英国设计协会,并创立了致力于推动创意、设计、广告等领域发展的D&AD创意奖。其中,广为业界熟悉的是“黄铅笔”及“黑铅笔”大奖,被誉为全球创意设计界中的“奥斯卡”奖。“对于全球的创意人、设计师来说,一杆D&AD铅笔奖胜过所有奖励。”D&AD主席马克·博纳曾这样形容。

据了解,从4月16日开始到6月18日,D&AD将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持续展出近两个月,过去一年全世界新鲜出炉的创意设计与广告作品都可以在这里看到。

策展人石婧表示,本次作品展将带着全球实时创意成果来到壹方,让市民能近距离欣赏设计,开阔眼界、拓展想象力,得到全方位的感官享受,于潜移默化中提升艺术品味。

“不仅如此,观展者还能看到千锤百炼出炉的创意背后的深层意蕴。慢慢去探究就像是和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大咖一起头脑风暴。”石婧说道。

活动主办方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辉表示,武汉被授予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成为中部创业中心的核心,迎来了中国创时代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创新·优质·卓越”是瑞安房地产的品牌承诺,未来瑞安房地产将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艺术、文化创意交流活动在武汉天地展开,让更多、更好的创意思维在这里碰撞,使得广大市民在武汉天地拥有更加优质生活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