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天玺湾湖墅体验馆开放

——打造超低密生态墅区礼遇江城

房天下  2017-04-16 14:58

[摘要] 据现场置业顾问透露,碧桂园天玺湾的容积率低于0.89,项目由高层洋房,联排、双拼等别墅组成,项目预计最快在今年中旬面世,在此之前,项目会不定期的举行各类活动,每次活动将会回馈客户专属的VIP折扣。

2017年4月15日,碧桂园天玺湾在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举行了“中国光谷湖墅体验馆”开放仪式。本次活动塑造了航海主题,现场穿插了水手、帆船、美人鱼等元素,寓意着扬帆启程,荣遇江城。吸引了附近大量游客的参观,海水蓝和珍珠白的碰撞,给燥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清新之感。

1

碧桂园天玺湾体验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始之前,身着海军服的美女率先带来了一段极具节奏感的踢踏舞表演,引来了围观群众的连连喝彩。

2

一段暖场舞曲过后,碧桂园的区域营销总监李岚发表了演讲,李岚表示,碧桂园天玺湾是继碧桂园生态城12031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碧桂园生态城11套在售之后,在光谷打造的第二个项目,这也代表了碧桂园从二三线城市向武汉城区的华丽转身。碧桂园天玺湾以不到0.9的容积率献礼江城,不仅体现了碧桂园在产品上不断突破的匠心精神,也代表了要给客户带来更舒适人居体验的决心。

3

上午11点,“中国光谷湖墅体验馆”开放仪式正式开始,碧桂园湖北区域营销总经理何满容,碧桂园天玺湾项目总经理冯伟,碧桂园区域营销总监李岚,项目副总经理熊飞,以及区域策略经理李顺毅纷纷走上舞台进行剪彩仪式。

4

随着启动仪式的进行,现场的模拟军舰上扬起了碧桂园天玺湾的旗帜,寓意着天玺湾湖墅体验馆正式开放,项目从此扬帆起航,荣遇江城。也意味着碧桂园择址武昌,精心打造的低密生态住宅即将面世。

5

据观察,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不少购房者都迫不及待的进入体验区参观,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的详细情况,购房者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前来体验,展馆内座无虚席。购房者李先生表示:虽然居住在中心城区更为方便,但是我目前更关注的是住房周边的生态环境,况且随着地铁、高架的频频修建,武汉交通越来越发达,中心城区的远郊交通一样很便利,未来可期。

6

据现场置业顾问透露,碧桂园天玺湾的容积率低于0.89,项目由高层洋房,联排、双拼等别墅组成,项目预计快在今年中旬面世,在此之前,项目会不定期的举行各类活动,每次活动将会回馈客户专属的VIP折扣。

据了解,碧桂园天玺湾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大道与明泽街交汇处,项目一线临汤逊湖,藏龙岛,周边教育资源丰富,人文气息浓郁,居住条件已然醇熟,在“武汉·中国光谷”的多方利好推动下,片区楼市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值得关注的是,碧桂园天玺湾项目本身为超低容积率的生态住宅,拥有不可复制的湖景资源,与此同时,碧桂园在项目周边耗资3000万打造了3千米湖岸公园,移植同纬度珍稀绿植,致力为业主带来怡人的生态环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