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申静:三大关键词洞悉武汉新变 居住新标主题研究应运而生

房天下   2017-04-14 15:33

[摘要] 在主题发言前,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申静以三大关键词为本次论坛做精彩致辞。她提出,“城市发展、楼市变化、人居标准”是房天下做“大城武汉•居住新标”主题研究的关键所在。

编者按:武汉,俨然是一座大城!长江经济带、国家中心城市等国家战略规划落地,“工业倍增”、“城建攻坚”等强力推动,武汉经济、城市、民生不断升级。

我们该如何看待武汉城市发展及未来,如何看待武汉楼市将迎来的机遇与挑战?购房者又该如何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买房区域、更好地选择房子?为了探寻这些疑问,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与中指研究院,邀请业内人士参与论坛,解读武汉,指导置业。

2017年4月13日下午两点,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融创中心特别赞助,主题为《万亿武汉致敬人居》暨“大城武汉•居住新标”首发论坛在武昌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行。

在主题发言前,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申静以三大关键词为本次论坛做精彩致辞。她提出,“城市发展、楼市变化、人居标准”是房天下做“大城武汉•居住新标”主题研究的关键所在。

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申静

关键词——城市发展

GDP突破万亿的武汉“每天不一样”,桥梁、地铁、环线串联起武汉三镇,以武汉为圆心的高铁时代也已经来临,这些都让武汉人的出行更加便利。长江经济带、国家中心城市等国家战略规划落地,使得大武汉的经济、城市、民生不断升级。

交通圈的优化、经济建设的加强,大武汉的价值正在重构。申静提出,“作为媒体,我们希望去深读这座城,去呈现城市的发展面貌,让生活在这里的人感到自豪与幸运,让远在他乡的武汉人想要快点儿回家。”

关键词——楼市变化

自2015年以来,武汉楼市广受品牌房企青睐,各大房企以土拍拿地、合作开发或收购的模式纷纷进入武汉,2016年共有15家房企新进武汉,2017年的百强房企榜单中,已经有40余家进驻武汉。

相较于此前在中心城区拿地为主的现象,部分品牌房企掀起在三环外的拿地热潮。与此同时,购房者置业中也呈现向三环外外溢的趋势。房天下魔方数据显示,在购房区域热度榜中,东西湖、江夏、黄陂排名居前,远城区置业热度明显上升。

申静指出,这些品牌房企所带来的新产品和新理念、购房者所产生的新习惯和新趋势,都将刷新”好房子”标准的认知。

关键词——人居标准

近期,房天下开展了关于好房子的标准线上专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网友评判好房子的标准并非只是往常我们所说的地段户型之类的,他们更为关心的有:品牌、规划、配套、建筑质量、景观资源、物业服务等。

申静直言,正是基于此,房天下联合中指研究院,共同开启2017年武汉楼市的居住新标的研究,从7大维度去研究人居标准。希望借此为购房者提供一个购房指南,按照这些标准买房,就能选到好房子;同时,这项标准的建立也可以为住宅产品研发、打造提供重要的参考。

与此同时,申静强调,房天下将拥护国家提出倡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让好房子的好标准更加明晰,让购房者的置业方向更加明确。

【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

大城武汉新价值正在重构 楼市革新居住新标呼之欲出

从人文印记到金融标识 大武昌凸显新集聚效应

19万方纯商服地块入市 华中金融城等三大热区掀开春大戏

华中金融城:助力武汉革新 一轴一片打造金融全产业链

大武昌楼市观察:白沙洲供应足 内环住宅升级

区域发展演绎"融"字诀 大汉口迎来变局时代

大武汉你怎么看?近5成网友认可交通及城市发展域发展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