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武汉爱心马拉松周六开跑 房天下"益"路同行

房天下  作者:赵淑娴  2017-04-13 09:45

[摘要] 4月15日,“爱履齐行 温暖光脚的孩子”2017武汉爱心马拉松将在东湖绿道举办。届时,房天下媒体集团也将助力现场,共同为公益奔跑。

上周末,第二届武汉国际马拉松在风雨交加中激情落幕;本周六,一场汇聚爱心的马拉松即将温情开跑。4月15日,“爱履齐行 温暖光脚的孩子”2017武汉爱心马拉松将在东湖绿道举办。届时,房天下媒体集团也将助力现场,共同为公益奔跑。

倡导健康生活,关爱贫困儿童,爱心马拉松将运动与公益进行了结合。活动参与者只用完成20元爱心众筹及18公里,金地集团即以参与者名义再捐30元。活动所筹善款将悉数捐给麦田教育基金会,用于为湖北山区1008名儿童购买1008双单价为50元的球鞋,让孩子门走过寒冬风雨与春夏荆棘的双脚得到庇护与温暖。值得期待的是,“爱心大咖”也将以神秘方式助力。

跑步热爱者可以与刚刚参加了“汉马”的“晨跑团”一起奔跑;想要减压的加班人士,可以穿上动物主题服饰或头饰,参与“萌跑团”;热爱骑行的人们可以选择“单车跑”,带孩子的人士可以选择“览车跑”……丰富多样的“奔跑”形式更加适合全龄人群参加到这场爱心行动中来。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金地集团和金地物业联合主办,广东麦田教育基金会、康师傅优悦纯净水、武汉房地产企业开发协会旗下武汉地产跑团全程支持。活动将为湖北恩施老屋基中小学48名儿童、英山一中组小学56名儿童、大悟丰店镇小学21名儿童以及湖北襄阳、十、鄂黄等贫困乡镇共计1008名贫困儿童送上爱心跑鞋。房天下媒体集团对此次活动也十分关注,目前已形成了由20余人组成的爱心跑团,将于当天亮相活动现场。此外,房天下将开启手机直播,为网友展现活动中的温情瞬间。

金地一直以来积极践行品牌责任,坚持儿童公益事业。2016年年末,金地集团受邀出席中国儿童安全与发展大会,分享了在关爱儿童公益行动及儿童安全发展环境创设方面的努力。

据悉,本次活动将于4月15日(周六)早上8点半开始,爱心马拉松以东湖绿道落霞归雁为起始点,沿途经过郊野道、湖中道、磨山道,最后回到落霞归雁结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