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梅中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面对“千年一遇”的楼市调控,现在该等还是该买?

梅中客2017-04-12 10:04:46

最近楼市调控哟偶点密集,也有点严厉,各种办法都涌出来了,可谓是“千年一遇”。

一时间,调控似乎成了一场运动,好像每一位买房的人都成为了炒房人。

然而,市场并没有因为调控加码、再加码而发生太大的变化。一手房政府采取了限价政策,二手房却蹭蹭的往上涨。武汉甚至出现了绑定装修买卖房屋、茶水费等现象。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中国房地产这个妖魔鬼怪如同打不死的小强。

政策限购下,到底该买还是该等?

回顾去年以来的楼市调控政策,如同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的挤出来。正因为如此,很多人渐渐被关在市场门外,于是很多人就担心,现在买不了,以后也买不了,所以更加肆无忌惮的向前冲,想尽办法的去买房。

如果当时政策一步到位,结果会不会不一样?然而时间已经回不去了,已经到了如今这样的状况,追悔已经显得没有必要。

就武汉楼市而言,目前政府采取了限价的政策,武汉楼市进入了一个平稳期。到底该不该买,要看你需要的房子是不是可以替代。如果房子无可替代,为什么要等呢?如果还有更好的房子,自然可以等待机会。

这样就有人会问,要是房子再暴涨了,怎么办?就像我之前文章中所言,如何去判断呢?现在的新盘实行的是政府指导价,该不该买这个房子,就看它和周边房龄、品质差不多的二手房价格差价有没有达到20%,如果是持平甚至低于它,可以多考虑。

楼市到底会不会回调?

市场上现在有两股力量,一是购买需求仍然存在,大量的热钱找不到去处;二是政策层出不穷,未来走势如何,接下来五一前后可能是观察的窗口。

社长同时建议,政策调控期,建议大家买房政策核心区,以抵御不可预知的楼市风险。何为政策核心区,简言之就是楼市调控的波的区域,就武汉而言,大多数聚集就是主城区范围内。

梅中客

解读区域经济 洞悉楼市风云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