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论坛即将启幕

房天下  作者:赵淑娴  2017-04-11 08:47

[摘要] 4月13日,由房天下媒体集团(武汉)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融创中心特别赞助的《万亿武汉 致敬人居》——“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论坛即将启幕。

武汉,俨然是一座大城!长江经济带、国家中心城市等国家战略规划落地,“工业倍增”、“城建攻坚”等强力推动,武汉经济、城市、民生不断升级。

从经济层面来看,自2001年至2016年,武汉GDP从1348亿元增长至11912.61亿元,迈入“万亿俱乐部”;从城市发展来看,武汉高铁可25个省市,是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的铁路四大路网主枢纽之一;在武汉市内,轻轨1号线、地铁2、3、4、6号线及机场线同时运行,另有16条地铁线在建,多条线路规划可通往新城区,大大缩短与市中心的时空距离。

城市规模的壮大、城市交通的便利、城市地位的提升,不仅重新定义了武汉区域距离,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目光。从中心城区到远城区,从内环线到外环线,大武汉城市建设遍地开花,房地产市场积极活跃。

那么,如何看待武汉这座城市的发展及未来,武汉房地产市场随着城市的发展将迎来怎样的机遇和挑战?购房者该如何更好地了解自己的买房区域,如何更好地选择房子?

4月13日,由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主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协办、融创中心特别赞助的《万亿武汉 致敬人居》——“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论坛即将启幕。本论坛旨在从数据研究、市场分析基础上,解读武汉这座城,指导购房者置业。

大城武汉·居住新标

回首2016年武汉楼市,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统计,武汉以近1100亿土地出让金中国城市榜十强,13幅地块价格指标创新高;全年新建住房成交29.18万套,面积3030万㎡;15家房企新进武汉,且有更多的开发商把目光望向了四新、白沙洲、金银湖乃至江夏、蔡甸、黄陂等远城区。

2017年,武汉楼市已进入“金三银四”。随着房企竞争日益激烈,项目产品日益丰富,武汉置业者在购房时,对于产品品质的关注也日益提升。

据了解,《万亿武汉 致敬人居》——“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论坛将以主题发言+研讨为主要形式展开。届时,开发商、业内专家、行业协会等行业各领域人士将集聚于此,共同探讨武汉城市、楼市发展以及好房子的标准。

万亿武汉 致敬人居——“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论坛

时间:2017年4月13日13:30-16:30

地点:武昌区东湖路·万达瑞华酒店3楼贵宾厅

主办:房天下新房媒体集团(武汉)

协办: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

特别赞助:融创中心

网络直播:房天下 www.Fang.com

【大城武汉 居住新标】

调查:大城崛起 你会选择武汉哪个区域买房?

大城武汉新价值正在重构 楼市革新居住新标呼之欲出

从人文印记到金融标识 大武昌持续引爆区域热度

19万方纯商服地块入市 华中金融城等三大热区掀开春大戏

华中金融城:助力武汉革新 一轴一片打造金融全产业链

大武昌楼市观察:白沙洲供应足 内环住宅升级

区域发展演绎"融"字诀 大汉口迎来变局时代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