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武汉楼市直击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凯德或联手联投建武汉第一座来福士 武昌又添百亿商业体

武汉楼市直击 2017-04-07 09:15:35

2017年3月31日,程用文副市长会见开德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先生一行,这次会面透露出凯德集团计划投资100亿元,在武昌滨江商务区修建来福士项目的意向,这将是凯德集团在中国落户的第10座来福士广场,也是属于武汉的座本土来福士品牌。

早在2015年6月,凯德商用华中区总经理袁嘉骅就曾表明,在时机合适的情况下,凯德会在武汉引进来福士广场,打造华中区商业综合体的风向标。时隔近2年,这一观点再次被提起,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武汉商业市场发展的良好前景。

根据业内消息,凯德来福士选址于滨江商务核心区,规划建筑面积59万方,计容积面积44万方,其中:规划购物中心11万方,高端写字楼8万方,雅诗阁服务公寓7万方,另设创意办公及高端住宅。有网友根据数据比对,发现该地块是徐东地区的万吨冷库地块,位于徐东大街和友谊大道的交汇处,于2015年10月27日被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以34.696亿元的价格拿下,但是直至今天都鲜少有工地动工的消息传出来。联投置业自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开发住宅项目,于商业项目运营方面的经验少之又少,如今将地块拿出来与专注于做商业项目的凯德集团合作,或许是联投通向商业项目运营的一个方式。

1986年发源于新加坡的凯德来福士品牌,现在全球共布局有9座,其中8座在中国,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成都、宁波、杭州、深圳、上海长宁、重庆,总建造面积达310万方。来福士品牌是凯德集团中下最典范的综合性地标项目,每座来福士都具有综合性、多元化的特点,融合住宅、购物、办公、服务公寓、酒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对优化城市结构有很大的作用。

尽管来福士是武汉座,但是它所属的凯德集团对武汉商业市场却不陌生。1995年,凯德集团通过新民众乐园一举进入武汉市场,在中山大道修路的情况下,精准定位,紧扣江汉路商圈的潮人,很快就火起来了。20多年过去,凯德陆续在武汉落下了7个项目,其中包含凯德新民众乐园、凯德广场·武胜、凯德·1818、凯德·西城等4个商业项目,凯德·知音的湖等1个纯住宅项目,以及盛捷武胜服务公寓、沌口馨乐庭服务公寓等2处服务公寓项目。武汉是凯德集团继北京、上海等4座城市之后,第5个形成房地产全产业链的城市。近期内,备受关注的硚口凯德·西城,是一个建面约40万方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包含一座大型购物中心、两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精装公寓,预计4月28日开业。

纵观武汉近两年市场发展,除了住宅项目一路高歌,商业体发展也十分迅猛,如先后开张的金银潭永旺、永旺梦乐城、宜家荟聚、山姆会员店、奥特莱斯等等。当然,并不是说商业体越多就越好,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环境下,将各个商业体的个性凸显出来或许是提升自身价值最有利的方法。凯德集团来福士落子武昌滨江除了考虑盈利模式,更需要融合市场需求,充分发挥凯德在商业上的优势,才能在商业体发展飞速的武汉长存下去。


你可以加微信号:midoqidou 进入我们的粉丝群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