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与二房东签租开理疗店 租期还有两年遭大房东劝退

荆楚网   2017-03-30 08:32

[摘要] 与二房东签下3年租约,结果理疗店开了不到一年就遭大房东劝退。29日,在洪山区楚康路绿汀雅境小区,店主肖先生望着被腾空的门面,心情十分郁闷。

二房东签下3年租约,结果理疗店开了不到一年就遭大房东劝退。29日,在洪山区楚康路绿汀雅境小区,店主肖先生望着被腾空的门面,心情十分郁闷。

肖先生介绍,绿汀小区门外有一家药店,由3间门面连在一起。去年2月,药店老板谭女士腾出一间门面对外招租。肖先生正好想找一间门面开肩颈理疗店,于是与谭女士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双方约定租期为3年,年每月租金2000元,以后逐年增加。结果到了5月,谭女士却将药店转给了吴先生。吴先生接手后,与肖先生签了一份手写的合同,肖先生的租期从当年5月11日到今年4月22日,肖先生将租金交给吴先生。

令肖先生没想到的是,去年12月底,大房东吴女士带着吴先生找到他,称要将房子收回,吴先生可补偿1000元。肖先生不同意,但店面也关门了,他将空调、风扇等物品锁在店里。前两天,大房东吴女士致电肖先生,称门面已租出去,将店内物品搬到了外面的台阶上。但肖先生称,前晚他从鄂州赶回武汉,发现空调不见了。

昨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3间门面均已被腾空,有工人在里面准备装修。记者联系了二房东谭女士,其称已将门面整体转给了吴先生。吴先生则表示,自己花了一二十万从谭女士手中接下这家药店,谭女士已将租金交到了去年年底,结果大房东突然退租,自己损失也很大。记者又联系上大房东吴女士,其称自己与谭女士有不得转租的约定,因此,她有权收回房子。

因肖先生称空调等财物丢失,记者建议其报警。对此,湖北典恒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认为,租客如从二房东处租房,一定要查看其与大房东之间的约定,如果大房东不允许转租,此事谭女士和肖先生本人都应承担相应责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