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北出台“新房事”,允许商用房改租赁房

房天下  2017-03-29 15:26

3月27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基本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形成保基本、促公平、可持续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体系。

全民携手,共享租赁住房时代

《意见》提出多方面的实施措施和办法,从企业角度而言,房地产开发企业可拓宽业务范围,实行销售与租赁并举的新模式;允许地方政府将公租房交由民企负责经营管理等。《意见》还提出允许现有住房、商用房(酒店/写字楼/公寓等)按照租赁房标准改造出租,水电气使用价格按民用标准执行,依法登记备案的住房租赁企业、机构、个人,均有税收优惠政策。个人出租住房的,按1.5%计算缴纳增值税

无论是市场走向,还是政府指导,都预示着一个蓬勃的租房市场即将到来。城市发展越来越快,人口越聚越多,但购房成本也相应越来越高,因此,在居住需求不断增长的大前提之下,租房的需求是合理的、不断增长的、前景无限的。

商用房受欢迎,用途岂止租赁房

城市发展、住宅限购等多方面的因素,综合形成了目前武汉核心地段商用房成为新的市场主角。不限购不限贷、面积灵活总价低、可办公可居住可租赁等特点,决定了商用房好买更好用。目前武汉公寓写字楼等商用房产品,普遍售价低于同地段的住宅产品,这样的现象是特殊的,也必然是短暂的,随着武汉城市发展,商用房的价值不断兑现,很快就将改变这一价格局面。

武汉商用房市场正处于加速发展期,仅核心地段、产品优质的项目才能受到市场的追捧。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位于青山滨江CBD,坐拥武汉“长江中轴”、青山滨江CBD中轴,享城市级和区域级两大发展支撑,尚未面市即受到市场关注。

联泰·滨江中心丨江寓即将面市

武汉城市发展与城市规划的新时代,三大滨江CBD,共同点亮长江中轴,青山滨江CBD虽为后起之秀,但入主成本更低,增值潜力更大。这,就是所谓的发展“红利”,更是商住物业的投资奥秘。

联泰·滨江中心,行政公寓即将面市,56-1460㎡定制办公空间,一线江景、10米挑高入户大堂,5部高速电梯、3.7米层高,可自由定制分隔,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约56-69㎡CBD江景小复式,3.7米层高,68平得三房,临长江、多公园、近地铁、大社区,是安家滨江CBD的难得之选。

联泰·滨江中心贵宾热线027-86669999,营销中心:武汉市临江大道与建设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