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二十六年沿海品牌,十三年房地产百强

沿海赛洛城  2017-03-29 14:15

[摘要] 沿海绿色家园集团此次荣获“2005-2017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和“2017轻资产运营优秀企业”三项殊荣。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沿海绿色家园11057元/平方米[东西湖]沿海绿色家园0套在售集团此次荣获“2005-2017连续十三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和“2017轻资产运营企业”三项殊荣。

中国房地产百强

在此次盛会上,沿海集团连续十三年获颁“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殊荣(排名第50位),这是社会各界对沿海集团27年来在规模性、盈利性、成长性、融资能力、运营效率和社会责任感等七个方面的认可。

中国房地产百强

大会同时授予沿海集团“2017年轻资产运营企业”和“2017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10”称号,这既是对沿海集团在轻资产运营业务和企业稳健经营等方面表现的肯定,也是对沿海集团未来发展的期许,更是一种鞭策与鼓励。

中国房地产百强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十四年。研究组紧随行业发展脉搏,深入研究房地产企业经营规律,为促进行业良性运行、企业快速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评判房地产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

聚焦房地产轻资产,把握未来发展趋势

沿海集团2012年开始实施“轻资产”战略,以实现“用相对少的资金获得更好的资源”。在轻资产领域,沿海集团创新性地将产业投资、金融、地产开发等价值链进行整合,引入“互联网+”和健康产业资源,期望通过轻资产模式完成由封闭开发商向开放平台服务商的转变,不再依赖单一资金渠道来源,而是有多渠道的资金来源。目前,沿海集团轻资产运营卓有成效。

立足城市发展,加码城市更新

沿海集团在2012年转型轻资产的同时,还将城市更新作为重点发展方向之一,2016年更是将其上升到战略层面。针对项目开发的两种不同阶段,成立专门的业务团队,经过四年的持续布局,沿海集团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珠海等多座一二线城市落地城市更新项目,并逐步进入收获阶段。

未来,沿海集团仍将锁定一二线城市、继续加大城市更新的投资比重。可以预期,城市更新业务将成为沿海集团地产业务的一个重要支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