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FUN飞创想,炫彩Polo秀

——万科·主场,即将“抢鲜”登场

房天下  2017-03-27 22:12

[摘要] 万科领潮新作,于繁华深处打造人文时尚生活场,为个性主义摇旗呐喊。现万科·主场举办炫彩Polo秀,焕新主场青春气息。春霏三月,和煦暖人,与Polo零距离亲密接触。一切已然就绪,必须让生活酣畅淋漓!

 万科领潮新作,于繁华深处打造人文时尚生活场,为个性主义摇旗呐喊。现万科·主场举办炫彩Polo秀,焕新主场青春气息。春霏三月,和煦暖人,与Polo亲密接触。一切已然就绪,必须让生活酣畅淋漓!

万科·主场倾情举办Polo炫彩秀,引领全城“青春新潮”,焕新生活本真。大众Polo年轻时尚,个性化十足,其不仅靠设计引人注目,更重要的是TA所带给人的青春活力感。引领多变随性的生活方式,即刻出发,创造属于自己的意义,发现不同时刻的青春传奇。致敬青春之路,赋予生活更多选择方式。

好的呵护永远都是关怀自己。万科·主场,于武昌主干道——雄楚大道BRT全线中轴之上,以人文、时尚、高效的全新作品,铺陈都市生活的主场,取悦每一刻精彩生活的自己。

紧邻雄楚大道,快速通达三镇及光谷。出门即BRT车站,领9条公交纵享便捷生活,且高效速达天河机场、武汉火车站,零时差对话世界。

咫尺即是街道口商圈,拥揽中南、群光商圈,接轨世界潮流,随时随地掌握时尚新潮。漫步的距离即享吃、喝、玩、乐、购,熟悉繁华脉络,对每一寸繁华肌理了如指掌。紧邻华师南门,清润馥郁人文大境,伸手可触青春梦想地。

万科33年经验之作,以严谨的尺度考量和高品质空间美学设计,洞悉更多生活需求,为业主量造符合生活习惯的房子。打造多变灵活的功能空间,装纳更多的生活想象。此外,万科首创全日制微笑服务和五重安防体系,守护每一个家庭,回归亲近、亲密、亲和的“睦邻而居”,打造真正有强烈幸福感的社区生活,致力搭建更符合时代菁英的专属服务体系,予以好的你。

大道当前,开辟主场,万科·主场即将“抢鲜”登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