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此刻珍贵因为有你

——保利城三月业主生日会 周日启幕

房天下  2017-03-23 15:31

[摘要] 保利城和你在一起,感谢你的每一刻陪伴。属于你的生日派对已准备就绪,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好良辰,我们期待着与你相遇。

当你择居保利城,我们就是一家人,家人的生日,我们一直铭记。值此良辰,保利城将于3月26日(星期天) 10:00—17:30举办“此刻珍贵 因为有你”业主生日会!保利城诚邀你与亲友共度不一样的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和多重生日惊喜,感恩你的一路同行。

保利城联合高端西点品牌,诚邀专业蛋糕大师现场亲授陪您一起DIY亲制祝福,与亲友见证这段人生旅途的美好与珍贵。

小丑愉快的互动表演,看气球在他手上奇妙变幻。玩一场不设防的天真游戏,更有童真趣礼,现场随机大派送。

不同以往的新鲜况味,保利城更为你精心准备各式精美冷餐,欢乐的聚会,自然不能亏待你的挑剔味蕾。

吃喝玩乐DIY,更有不定时幸运大抽奖。各类品牌豪礼等你拿,让从天而降的惊喜,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活动当天成功购房,即可参与砸金蛋。锤锤有好礼,100%中奖,即砸即中即送,喜上加喜。

3月24日17:00前登入保利悠生活报名成功,即有机会领取保利城定制星巴克生日礼盒,品牌联合,更懂品质生活。

①3月24日17:00前,微信登入保利悠生活报名

②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报名成功即可领取

③3月26日至保利城营销中心,凭身份证登记领取礼盒

④限量礼盒,先到先得

保利城和你在一起,感谢你的每一刻陪伴。属于你的生日派对已准备就绪,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美好良辰,我们期待着与你相遇。

据了解,徐东片区将重点打造商务配套和具有交通枢纽的综合居住区。

保利城DIDA公馆,内可私享完美生活,外可迅捷掌控四方,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等也都近在咫尺。

目前,DIDA公馆43-105㎡成品定制空间,火爆销售中,详询865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