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城·梦想家计划|DIDA公馆助力城市青年梦想启航!

房天下  2017-03-23 14:37

[摘要] 据了解,徐东片区将重点打造商务配套和具有交通枢纽的综合居住区。保利城DIDA公馆,内可私享完美生活,外可迅捷掌控四方,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等也都近在咫尺。目前,DIDA公馆43-105㎡成品定制空间,火爆销售中,详询8651 6666。

在武汉闯荡的年轻人,总想有个温暖的港湾,可是租来的房子,让你找不到应有的归属。隔壁的开门关门声,不熟悉的室友,不定期房租上涨,亦或是精打细算的生活,都让过着租房生活的你像只漂泊在海上的船。

保利城·DIDA公馆深知你对梦想的渴望与期盼,所以把你对未来的希冀都放进一个专属于你的私人定制空间。

【保利城·DIDA公馆】助力城市梦想家!

【保利城·DIDA公馆】坐拥内环徐东,让你立足武汉的梦想得以实现。二环线、临江大道、长江二桥、二七长江大桥、三条地铁铺陈出通达的路网体系,为梦想牢牢把握机遇。建面约43-105㎡成品定制空间,让你的梦想在升华中得以安放。

保利城四年蜕变,每一次的创新和进取,都是代表徐东每一步的向前和发展。更是基于洞察,考究品质,打造属于梦想家的【保利城·DIDA公馆】,建面约43-105㎡成品定制空间,以小面积低总价低月供的产品优势,给你一个足以承载梦想的家。

【保利城·DIDA公馆】精心选择品牌家居,合理设计梦想者之家。优质非毛坯家居,免除装修烦恼,让奋斗在都市的你轻松告别租房生活,建面约43-105㎡一体化空间,打造精致生活,更满足你的所有想象。

据了解,徐东片区将重点打造商务配套和具有交通枢纽的综合居住区。保利城DIDA公馆,内可私享完美生活,外可迅捷掌控四方,规划中的地铁12号线等也都近在咫尺。目前,DIDA公馆43-105㎡成品定制空间,火爆销售中,详询8651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