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弘扬版画艺术 践行中冶精神

——中冶·39大街项目品牌发布会暨中冶版画艺术展圆满闭幕

房天下  2017-03-23 10:17

[摘要] 3月22日,在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由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举办的“与艺术携手,锻城市之光”中冶•39大街项目品牌发布会暨中冶版画艺术展圆满的落下帷幕。

3月22日,在Big House当代艺术中心由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举办的“与艺术携手,锻城市之光14081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城市之光51套在售”中冶•39大街项目品牌发布会暨中冶版画艺术展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邀请了知名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傅中望;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武汉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一冶版画研究院院长:傅树清;湖北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油画系主任:魏光庆;可谓大师云集,星光熠熠。

除此之外,现场的《青山之魂》沙画艺术表演、艺术家沙龙、英式下午茶等精彩环节,让在场嘉宾度过了一个充满艺术氛围的快乐时光。


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程东进行致辞


在我国丰富多彩的珍贵美术文化遗产中,工业版画是一个十分独特的品种和类型,是伴随着新中国成立而诞生的。新中国建立之初,举国上下百废待兴,各地大批专业版画工作者在建设热潮中,深入建设前沿和工业生活,创作了许多反映工业生活和建设风貌的版画作品。

作为新中国工业重镇的湖北武汉,是工业版画的发源地,诞生了享誉的中冶版画等多个著名版画群体,中冶版画具有较强的工人版画创作力量和广泛的群众土壤。此次版画艺术展集中展出了中冶版画院近些年来的作品,题材丰富、意义深远,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中冶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活动现场更是通过中冶·39大街项目启动仪式,以及对项目定制logo版画的现场揭幕,宣布中冶·39大街项目正式亮相。




通过本次艺术之旅,社会各界对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与精神有了更多的了解。2017年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怀着对品质的信念和坚守,以青山见证者的身份开启匠心人居新征程,甄选青山滨江商务区核心板块,倾力打造青山滨江纯住区——中冶•39大街项目,必将开创青山滨江商务区人居新典范。

相信在区域规划的利好下,在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在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的努力下,青山滨江的未来居住氛围会更加美好。

 滨江热线:

027-86858888

项目地址:

武汉市青山滨江商务区·建设三路与旅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