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庭瑞U-ME 风筝DIY和春天来场约会

房天下  2017-03-22 18:18

[摘要]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快趁东风放纸鸢。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快趁东风放纸鸢。

记忆里的这首歌谣有没有让你想起候呢?儿时的我们,总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喊上小伙伴们,在空旷的田野放飞风筝,手拉线绳,飘摇的风筝活泼似飞鸟,在蓝天白云里承载着我们对自由的渴望,对梦想的追逐。

时光荏苒,岁月飞逝。如今的我们只有忙碌的生活,却无那么多闲暇,但也该找机会给自己放个假,和家人一起享受这曼妙的春光。

3月18日-19日,庭瑞U-ME风筝DIY活动倾情开启,这个周末,让我们和春天来场亲密的约会,带上家人和孩子,一起发挥想象力,将对生活的热爱,通过神奇的画笔和五彩斑斓的颜色,展现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届时还有创意风筝DIY,让孩子灿烂的笑容在这浓浓春日里自由绽放,让旋转的小风车奏响生活的欢乐乐章。

2016年,庭瑞集团遵循互联时代的社交生活理念,以坚固的品牌基石,从青年置业角度出发,为武汉的年轻人建造了一座青年置业特区,庭瑞集团武汉首座资产小复式——庭瑞U-ME。

好的产品要回归生活本质,庭瑞U-ME坐落于经开难得的投资、自住皆相宜板块,是庭瑞集团全新第四代升级产品,由大观澜系原班人马打造,该项目从品牌、规划、景观、配套、细节、服务6大版块创新变革和引领。无论是可商可住的自由设定、俯瞰双湖果岭的优美景观,还是社区O2O服务、日式生活购物等青年专属配套,都传承了庭瑞品质,演绎当代武汉青年的生活态度。

庭瑞U-ME资产小复式,轻松首付,多享一层,28-141㎡5.2米二至四房,不限购不限贷,投资置业不二之选。地址:武汉经开•太子湖北路•东方高尔夫对面8477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