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花一世界 一园一春天

——中建•文华星城:让盎然绿意回归生活舒居

房天下   2017-03-22 15:06

[摘要] 春天,恰是大自然美的时候,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姹紫嫣红,绿意盎然;人们神清气爽,生机勃勃。然而,在如今钢筋水泥的丛林,十面霾伏的都市,绿色变得前所未有的珍贵,清新的空气也成为一种奢侈。你是否也渴望居住在一片绿色的花园中?【中建•文华星城】在城市中,匠心造一片园林,一园绿色,片片生机,让人们的对绿色

春天,恰是大自然美的时候,大地回暖,万物复苏,姹紫嫣红,绿意盎然;人们神清气爽,生机勃勃。然而,在如今钢筋水泥的丛林,十面霾伏的都市,绿色变得前所未有的珍贵,清新的空气也成为一种奢侈。你是否也渴望居住在一片绿色的花园中?【中建•文华星城】在城市中,匠心造一片园林,一园绿色,片片生机,让人们的对绿色的渴望不再遥远!

仲春三月,中建•文华星城处处涌动着沁心的花香,随着春风的轻拂,飘散着,弥漫着。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春草萌动,花儿明艳,总能给喜爱春天的人们带来欣喜和感动。雨后初霁的空气,总是无比的干净清新,带着露珠的草坪,晶莹剔透掩映着绿色,娇嫩欲滴,总是激发着孩子对大自然的好奇,审美的萌发。

中建文华星城13573元/平方米[江夏]中建文华星城30套在售,每一天都有花儿绽放,每一天都有绿意渲染,每一天都有春色倾洒……生活其间的人们心里,如歌,似曲……

越长大越孤单,越成熟越发现,儿时的幸福越来越遥不可及。其实,幸福何必苦苦追求?中建•文华星城,一座充满趣味的绿色园林之居,让你重回儿时与大自然嬉戏、与小伙伴玩耍的乐趣。清晨,让道阳光唤醒你的神经;来一个营养早餐,犒劳自己的胃,在观景阳台上饱览绿意盎然的春色,犒劳自己的眼睛,与爱美的心灵!午后,和孩子一起在儿童游乐园、社区花园玩耍,全情投入,做一个快乐的大儿童!黄昏,带着年迈的父母在林荫漫道散步,父母舒心的微笑,就是幸福的讯号!假期,若是好友应邀,来一次园林野炊,畅谈彼此的幸福生活……

当绿色逐渐成为奢侈品,当空间尺度越来越狭小逼仄,中建•文华星城带着匠心造一座园的初心,便成为时代追捧的理由。中建•文华星城在充分尊重建筑、尊重生活的理念下,汲取武汉地域文化,依照地形地势,以情景式表达,营造丰富多样的景观空间;在园林区分上,悉心考量当代家庭的种种需求,打造由社区花园、儿童活动区、老人活动区三大部分组成的功能区,形成覆盖每个家庭成员的园林娱乐休憩氛围,圆万千都市人的舒居梦。

繁华都市,灯红酒绿,霓虹遍地,好在,我们还有一片园林,为心里的渴望留一片栖身之所。中建•文华星城,一座拥有园林的都市人居,身居其间,每一天都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享自然生态绿意生活,一呼一吸都是一种芬芳吐纳;一花一草都让人心生欢喜。

新动态7#楼、8#建筑面积83-125㎡两房至三房|新品面世,致献全城,诚邀莅临品鉴!

项目电话:027-87006666

项目地址:文化大道与红旗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