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广电兰亭盛荟样板间盛大开放 启幕全新未来家

房天下   2017-03-18 21:12

[摘要] 作为广电地产在汉阳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兰亭盛荟的每一次亮相,都让人惊叹。今日广电·兰亭盛荟3期样板间不仅与萌“星荟长”活动同步上演,现场更请来多位俄罗斯模特助阵,在点缀华美样板间的同时,更展现汉阳不一样的艺匠人居。

作为广电地产在汉阳倾力打造的重点项目,兰亭盛荟的每一次亮相,都让人惊叹。今日广电·兰亭盛荟3期样板间不仅与萌“星荟长”活动同步上演,现场更请来多位俄罗斯模特助阵,在点缀华美样板间的同时,更展现汉阳不一样的艺匠人居。

你看过城市的霓虹璀璨,走过小巷子的红砖墙,如果说还有什么能打动你悦尽繁华的心,那一定要数广电·兰亭盛荟3期诚品样板间。不惊艳,不谋面。为了让客户及时体验项目3期的产品品质,2017年3月18日广电·兰亭盛荟3期诚品样板间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为购房者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未来家的精致生活。

为了抢先目睹诚品风范样板间的风采,一早就已经有大批客户手持护照在营销中心等待,不过多时,已是人头躜动。

广电·兰亭盛荟样板房体验区,今日开放建筑面积约95㎡的精致全南三居与建筑面积约118㎡及148㎡的通透阔尺四居,通透方正格局,传承广电一贯的优质户型设计,非毛坯部分处处精细考究,多处细节较项目前期均有所提升,跟随着置业顾问的讲解,能不断发现细节处的惊喜。

【建面约148㎡户型,雍容大气 尽显主人气派】

由于客户较多,本次样板间参观顺序以前期办理护照客户的先后为准,还未参观的客户请静待电话通知,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时间联系我们。

90万方广电·兰亭盛荟,3年匠筑,再启大城风范,执掌汉阳心万象繁华。项目涵盖观景别墅、非毛坯住宅、公寓、漫游商街、会所、高端酒店、商务写字楼等多元业态。随着1期、2期品质之作的完美谢幕,盛荟3期升级匠造,醇熟而至。一座醇熟丰盛的质感大城生活区,从此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